被中共隐瞒的真相!唐山9级大地震死75万人(图)

作者:张育明 发表:2016-07-25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76年7月28日凌晨4时42分的唐山9级大地震,至今仍谎传7.8级。

唐山人永难忘记的一个日子。人民网曾经这样描述唐山地震的灾情:1976年7月28日,唐山大地震,这次大地震震级为7.8级,使唐山人民蒙受了巨大灾难:24万人死亡;上万个家庭解体;97%的地面建筑、55%的生产设备毁坏;交通、供水、供电、通讯全部中断,直接经济损失人民币30亿元。当时西方曾有过这样的报道:“唐山将从此在中国的地图上抹掉了。”

实为9级大地震 死亡至少75万人

先哲遗训“自古皆有死,民无信不立”。圣经箴言书教训基督徒说:“要把慈爱和诚实刻在心版上。”人如果没有法律和道德天良的约束,这种人就必然比豺狼虎豹还要凶恶残忍。法律约束只能迫使人不敢做恶,只有道德天良能促使人自动的行善。纵横查考历史,体察人情,也只有诚实和慈爱的人才能奉公守法,廉洁不苟,广行善事,一切言行都是建设性的,而恶人即或守法也是一时性的,被动的,就是做些表面的好事也是为了达到个人自私野心与更大实质破坏性的目的来起掩护促成作用而已。这种历史人物岂止王莽,希特勒,斯大林,就是毛泽东也曾穷凶极恶的在中共中央七千人大会上面对全国共产党高级干部吼叫说:“我毛泽东就是和尚打伞,无法无天!”刘少奇在忍无可忍的争辩中回答说:“润之!全国在和平年月活活饿死好几千万人,只能说成三分天灾七分人祸,否则何以面对国人,面对历史!人相食,你我都是要上书的!”

毛泽东的“无法无天”,就是说他本人不受任何法律约束,个人天良丧尽自然就没有道德。所以毛泽东终生所为,历史已经证明它完全是一头两条腿的猛兽,给中国人民造成的残害和余毒远比五千年中国历史上所有暴君昏君、奸臣酷吏、横行无忌的歹徒恶棍、土匪地霸、豪强流寇,烧杀、奸淫、掠夺,所作所为危害的总和还要酷烈千百倍,毛共不只使八千万人民无辜饿死、冤死,而且因内斗使毛共党徒在井冈山,长征路,根据地,红区延安,北京中南海内活活用一百多种酷刑坑杀害死最少也有四、五十万人,其中还包括柳直荀,徐继慎,段德昌,高敬亭,刘志丹等上万名第一代为毛共卖命创业的老共产党徒,一二·九学运领袖几乎全部被毛共自己所逼杀,例如郑代巩,韦毓梅,黄敬,周小舟,邹鲁风,杨刚,范长江,周文,杨秀峰等都是毛共在大陆夺权掌权中充任打手害人的正、副部长级以上的高干,也被逼自杀或被杀而亡的,就是共产党的总书记们从陈独秀、瞿秋白、李立三开始直到高岗、刘少奇、胡耀邦、赵紫阳又有哪个能落个囫囵尸首,寿终正寝的好下场?!

中国人民的命运竟然掌握在这样一个以暴力恐怖欺诈集权手段所统治的黑社会组织手中,在独夫民贼毛泽东驱赶下,一帮歹徒、恶棍、政治土匪如同洪水猛兽在整个神州大地肆疟九十余年,就按毛共十一届三中全会自己的决议说,毛泽东给中国人民造成大跃进和文化大革命两次“浩劫”,何谓“浩劫”?据汉语词典注解是“巨大的灾难”。事实上是把至少五千万无辜的中国人民活活饿死,五千万民族精英活活冤死,两亿人民遭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之痛苦。这一段血泪史已成书几百万字,尚有几千万字正在书写中。残暴犹如斯大林者都已暴尸红场,谢罪天下。毛共还有什么脸把毛贼的臭尸体和贼像放挂在天安门,难道毛共党徒们没有几个像彭德怀这样的义士忠勇的站起来改恶向善,为民请命,除暴安良,使毛贼的罪恶大白于天下?!非要等着整个华夏壮士四起把毛共的祖坟挖个底朝天,那才叫人心大快吗?最好不要把人民逼上绝路!

难怪1976年7月28日凌晨4时42分的9级大地震,至今仍谎传7.8级,明明死了75万人,还谎报27万多人。

唐山大地震后,我有个表叔是个军政高干,让我到天津为一个老将军会诊,当时天津还有多次小余震,我有些惧怕,他笑着说:“这次唐山9级大地震,光天津市就伤亡十余万人,我住的这个房子当时都打歪歪,到处咯吱咯吱乱响,我都没怕,现在这点小震算什么!我们这些老兵就是不怕死!我为他检查过身体后,看了他北京301总医院的病例资料,说出我的全面看法和生活意见后并回答了他的问题,他十分满意地说:“好小子!还真有点真才实学,理论上和专家们一样,实践上比他们高得多,在家里给自己长辈看病,没顾虑敢说实话,就这点使我真痛快!”,他因为急于到天津警备司令部见谢学恭,由他的现任营长的儿子陪我到水山公园看了看,第二天就回家来了。

我有一个病人是河北省体委的一个主任,为人忠厚正直,在军队任职师级,颇有燕赵健儿雄风,多次接触我们俩甚能推心置腹,我对他的饮食安排,药物治疗都能严格遵守,而且效果甚好。唐山大地震时,他正开车带领十数人离开招待所,走进郊区开阔地带,他们目睹亲历了大地震全部过程:首先出现强烈耀眼的蓝绿强光闪电,几乎同时发生震耳欲聋的闷雷轰炸声和大地剧烈震动轰鸣,一辆卡车,两辆吉普同时刹车歪倒地上,当时就觉得天昏地暗到了枉死城,就是末日死期到了,连我这个40年党龄的共产党员也毫无不自觉地趴伏在地上高呼:“老天爷救命!老天爷救命!”我们十几个人都是一个姿态!同声呼叫!当时也不管什么唯心唯物了!下意识觉得就是苏俄用原子弹轰炸中国了!”紧接着,他们听到四面八方传来千百万救命声和呼痛声,睁开双眼一看,现代化城市唐山竟然霎那间成了一眼看不到边的废墟,只有一些树木和电线杆子散在断壁残垣之间。这时他们才明白过来不是原子弹爆炸而是大地震!老刘告诉我唐山大地震是9级,据粮食局户口本统计,如果把旅店、招待所中的外地人也计算在内,最少死了75万人。我有一个连姓同乡在保定市二轻局工作到唐山出差,就死在市招待所内。

绝大多数人不是被地震砸死 而是震后死于救治不力

毛泽东死后不到一个月“四人帮”败亡,保定公安局警察和地方驻军独立团的官兵在南关大街狠打了一场肉搏战,因为没有用枪炮,也就没有死人,但是伤残一些警察和战士。最后河北省军区和公安厅商量,各自处理各自的伤残,只是把地震后的唐山驻军独立团和保定独立团对调,两个团的首长和军医我都熟悉,他们都说地震是9级,死亡当在70万人左右。绝大多数人不是地震当时砸死的,而是震后死于救治不急,因伤残,出血,窒息,饥渴,疼痛,休克,绝望而死,当时呼救声,喊痛声响遍全城大街小巷,有的儿童要求叔叔、阿姨给他口水喝,天亮以后呼救声越来越微弱,加上倾盆大雨连绵,天气闷热,第二天呼救声不但大量减少,而且声音已经很微弱了,三天以后就再也听不到呼救声了。

据保定驻军第38军到唐山救灾的官兵和军医对我说:“大地震对现代化钢筋混凝土建筑城市来说,没有现代化机械设备,用人的两只手救灾简直是瞎胡闹的作政治秀,去的救灾人员越多,添乱制造困难越多!光吃饭喝水住帐篷就乱成一团,吵吵声一片,所谓救灾实际上就是瞎起哄凑热闹,人的手能搬动钢筋洋灰预制板吗?砸塌的房屋下有呼救声,当人们扒出来后,只是一具温乎乎的尸体,没看见有活人被扒出来,最痛苦的是地震后连天阴雨,一旦天晴,日头炎热,大绿豆蝇几乎能把田地遮住,嗡嗡声震耳,人尸的腥臭味能把人呛死,成堆的大蛆到处乱爬,尸体烂肉和土泥血水满街流,比小猫还大的老鼠个个吃的肥嘟嘟的上窜下跳,有时真还成群结队向人示威。天空中有吃腐尸的乌鸦,一群一群的呱呱鸣叫着飞过。幸亏每人发十个口罩一瓶酒,连喝带往口罩上洒,这才没把脑袋仁尔呛死,勉强喘着口气逃出命来!最后还是用推土机把尸体推出去乱葬了。

唐山大地震后联合国发表声明“一切损失由联合国全部负责承担,并在12小时内组成派出现代化救灾团队携带重型机械设备和一切救济物资包括食物,引水,帐篷,医药,防疫,消毒,污物处理等设备和全方面专业人员飞赴灾区,现场进行人道主义抢救服务,希望大陆中国政府迅速做出反应并立即答复!”可是毛共政府拒绝联合国善良的愿望和急救措施。

毛泽东通过江青发言说:“中国地大物博,人口众多,从地球上抹去一个小小的唐山算什么,我们完全有能力救灾,用不着任何外国人帮忙!我们当前的政治任务,仍然是批邓反击右倾翻案风”人民日报同时发表社论曰:“不要以抗震救灾为名,影响反击右倾翻案风。”这可真是“天灾好办,人祸难逃!”

责任编辑:林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