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認罪 「郭家軍」名單曝光(圖)

發表:2016-07-26 05: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伯雄認罪(看中國製圖)

【看中國2016年07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原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當庭認罪而獲刑終身監禁,其上將軍銜被撤銷。中共官媒曾證實郭伯雄之子郭正鋼的一句狂言——軍方一半以上將領是郭伯雄提拔的,而向郭伯雄買官的將領名單也被媒體曝光。

中共新華社7月25日報導,郭伯雄被指控利用職權便利在職務晉升或調整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取賄賂,受賄金額特別巨大。軍事法院一審以受賄罪判郭伯雄終身監禁,撤消其上將軍銜,沒收其個人財產,並追繳其贓款贓物。郭伯雄當庭認罪,不上訴。

應郭伯雄案件一些犯罪事實證據涉及中共軍事秘密,最終沒有公開開庭審理。

中共官方通訊社中國新聞社旗下《中國新聞週刊》披露,在郭伯雄擔任中共軍委副主席的10年期間,許多現任軍中要職的軍官均受到郭伯雄提拔,因此郭正鋼曾放出狂言道:「全軍幹部一半以上是我家提拔的。」

香港《鳳凰網》7月25日報導,郭伯雄曾任中共軍方原蘭州軍區司令,期間曾提拔不少將領。在2002年制2013年擔任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期間,郭伯雄也提拔了許多現任中共軍方重要將領。

報導披露,原中共空軍政委田修思(上將)、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中將)、原蘭州軍區副政委範長秘(中將)、前蘭州軍區聯勤部政委鄧瑞華(少將)、原蘭州軍區聯勤部部長佔國橋(少將)、前蘭州軍區聯勤部部長張萬松(少將)、原31集團軍軍長馬成效(少將)、前北京軍區聯勤部部長董明祥(少將)、原浙江省軍區司令員傅怡(少將)等,均與郭伯雄關糸密切而受到提拔。

海外博聞社7月20日引述中共軍方知情人士透露,在郭伯雄案件中,向其行賄的將領以少將居多。他們送錢有一個共同點是:多是用皮箱裝滿現金送至郭伯雄家中,放下皮箱就走人,官職越高金額就越多。

消息人士還稱,向郭伯雄行賄的中共將領名單包括前空軍政委田修思上將,原總後勤部副部長劉錚中將,原蘭州軍區副政委範長秘中將,武警部隊原副政委於建偉中將,原北京軍區副司令劉志剛中將,原甘肅省軍區副司令鄧瑞華少將,原31集團軍軍長馬成效少將,原總參三部部長、後任解放軍信息工程大學校長孟學政少將,原浙江省軍區司令員傅怡少將,原蘭州軍區聯勤部部長張萬松少將;原蘭州軍區聯勤部部長佔國橋少將,原蘭州軍區聯勤部政委鄧瑞華少將,原北京軍區裝備部副部長喬佔軍少將,原北京軍區聯勤部部長董明祥少將等。

僅前空軍政委田修思就被香港《南華早報》披露曾向郭伯雄賄賂5000萬元,在2012年晉升空軍政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