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災」擺拍被打臉 目擊者揭真相(組圖)

作者:陳秋穎 發表:2016-07-27 05: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邢臺警方微博自誇被質疑(微博截圖)

【看中國2016年07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陳秋穎綜合報導)中國多地最近連日暴雨,洪水肆虐,災民死傷慘重。而在這種情況下,中共警方卻在官方微博晒出在救災現場擺拍的圖片自誇,引發輿論關注。

22日,刑臺警方在名為「刑臺公安網路發言人」的官方微博發貼晒救災時自拍圖片自誇,聲稱,19日刑臺警察不顧個人安危,筑成安全人牆,連續幾日在抗洪前線。

隨後,大陸專欄作家「十年砍柴」變看出來了此圖的疑點:「圖1、2、3、6同一位二級警督,帶著拖鞋和執法儀救災,準備充分。圖1中一位穿一塵不染的白鞋女郎隨其後過獨木橋,圖3警督幫這位女士過橋,圖6他坐下來換上乾淨的鞋襪啃方便麵。」

有網友嘲諷:「只能說這屆編劇、導演、演員、策劃、攝影、美術、服裝、化妝、道具、置景都不行……辜負了上級領導安排的艱鉅宣傳任務……」

同日,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孝感」也發圖宣傳,「21號,應城市局宣傳女警從一位婦女手中營救出一名嬰兒,之後,約有20名幼兒在這位‘警察媽媽’的懷抱中被安全轉移。」


孝感警方擺拍,目擊者揭真相

但有孝感市網民揭露湖北警方發布涉假消息:該網民指證說:「我在現場,那個女警是到了岸為了拍照接的,發這樣的新聞不打臉嗎?」她還質問:「報導出來的東西都是事實嗎?敢不敢說死了多少人?敢不敢把救災款透明?」

還有網民揭露:「那個女警是到了岸上,為了拍照接的嬰兒」;「我們當時好多人都在現場。」


南京市玄武區副區長蘇鄭在洪災現場「擺拍」(網路圖片)

7月初,南京市玄武區副區長蘇鄭就被指在洪災現場「擺拍」,目前,蘇鄭已被免職。

當時,蘇鄭身穿白色衣服,坐在皮划艇上,手指前方,旁邊有另外一位女性工作人員手持照相機對著白衣女子方向拍照。照片還顯示,皮划艇周圍有7名身著黑色制服的男子,不少人手扶皮划艇邊沿站在過膝深的水中。

蘇鄭「擺拍」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指責其在洪災現場時「耍官威」、擺拍「作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