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長青】為什麼要拒絕希拉里

作者:曹長青 發表:2016-07-30 0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7月30日訊】在共和黨總統初選時,我是強烈支持德州參議員克魯茲的,並希望克魯茲為正、佛州參議員盧比奧為副。兩人都才40多歲,都是西裔後代(也會講西語),都很有口才,並有堅定的共和黨理念。這兩人如搭檔,一定會大贏民主黨的任何候選人。

但沒想到由於克魯茲跟盧比奧、俄亥俄州長卡西奇「分票」,居然讓橫空出世的商人川普(特朗普)成了共和黨總統提名人。一直到選舉後期,毫無任何希望的卡西奇都不退場,盧比奧也退的太晚,直到把克魯茲的機會完全「磨光」,大家同歸於盡。這有點像2008年歐巴馬和希拉里的黨內競選,由於北卡參議員愛德華茲(John Edwards)退選太晚,分了希拉里的票,結果讓歐巴馬贏了。

我曾寫過好幾篇文章痛批川普的痞氣。但現在人們只能在川普和希拉里之間做選擇。川普人品糟糕,希拉里更是渾身老政客的狡猾和欺騙。她為了權力不擇手段,不僅撒謊欺騙,甚至公開違法。在利比亞班加西問題上(四名美國外交官被殺害),她明顯撒謊欺騙美國人民。在電子信問題上,她擅自刪掉三萬封自己的電郵,明顯是隱瞞其中的泄密等嚴重的問題!據最新民調,67%的美國人認為希拉里虛偽、撒謊(CBS);68%的選民認為她不可靠,不得被信任(CNN)。

而從政策角度來講,希拉里更不可接受。昨晚她接受民主黨總統提名人的演講,清楚、明白地向全國宣告,她不僅要全方位步歐巴馬的後塵,更要追隨她的競爭對手、社會主義分子桑德斯的路線。她如果當上了總統,美國起碼會面臨八個不可承受之重:

第一,最高法院由於保守派大法官去世出現空缺,希拉里當選,一定會任命非常左傾的法官,使美國高院失去平衡,更加朝向民主黨的方向。

第二,除了已經空缺的大法官位置,最高法院還有其他幾名80多歲的大法官,最近幾年都可能退休。如果希拉里當權,只要再任命幾個自由派(左派)法官,美國的憲法將會被改變,美國先賢確立的憲政原則等將受到嚴重威脅。希拉里昨晚演講就直言,她當選後,將謀求修改憲法。

第三,如最高法院被左派掌控,那麼照顧黑人的《平權法案》 (Affirmative Action)會被最高法院裁決成可能滲透各個領域的全面法律。這不僅影響白人的權利,也影響亞裔的權利。例如在加州,華裔孩子考學的分數要比黑人多410分才能被錄取。這種特別偏袒和照顧黑人(對其它族裔的不平等法案)的惡法,將會蔓延到各種企業等領域,後患嚴重!

第四,希拉里任命更多的左派法官之後,會導致目前已極具爭議的男性進入女廁問題更加惡化。歐巴馬政府下令,那些自認心理變性(為女性)男生,可以進入女廁(包括女性沖洗室)。這個行政命令遭到很多亞裔(尤其華裔)家長等的強烈反對,因為他們要保護自己的女兒,不受性侵和騷擾。那些沒有做變性手術、僅僅宣稱「心理變性」的男人可以自由進入女廁或女孩沖洗更衣室,會造成什麼結果?如果最高法院的左派法官佔多數,這項政策就會成為全國性法律,不僅會給女性帶來危險,社會也亂套了!

第五,在民主黨代表大會第一天的日程中,所有演講者,沒有一人提到「伊斯蘭恐怖主義」。好像美國以及世界目前面臨的嚴峻的伊斯蘭威脅根本不存在一樣!即使在希拉里的演講中,也沒有提到「伊斯蘭恐怖主義」。所以如果希拉里進入白宮,她的民主黨政府絕不會真正打擊恐怖主義,因為他們連伊斯蘭恐怖主義的名字都不提,更別提認知到這種對全球威脅的本質!

第六,希拉里演講不僅沒有提到怎樣阻止大量非法移民越過邊境湧入美國的問題,反而提出要給予美國的非法移民「合法身份」,等於鼓勵更多人非法進入美國。這無疑會導致美國的安全、美國人的就業機會等都會進一步受到威脅。跟川普相反的是,希拉里曾明確表示,她支持接收更多的敘利亞難民,而毫不考慮美國的安全(恐怖份子滲透),美國出現德國正發生的那種悲劇。

第七,在經濟政策上,希拉里的講話內容很像是委內瑞拉的查韋斯的,或者是希臘的社會主義總理的,都是要更多的政府對經濟的掌控,提供更多的社會福利,以所謂平等的名字,反對自由(競爭),反對市場經濟,反富,反商,反華爾街,反大企業,反一切成功的人。在美國的市場經濟和自由競爭的制度下,一切成功都會自動地變成富有。所以反富有,就是反競爭、反成功,本質是反對個人主義,推行群體主義。

第八,希拉里呼應極左的桑德斯的社會主義調子,也要學費全免,提高最低工資,政府提供更多福利等。從歐巴馬上臺至今,美國領取福利者從2600萬劇增到4800萬!這麼多人領取福利,這麼多政府項目,這麼多開支和承諾,錢從哪裡來?美洲的委內瑞拉,歐洲的希臘,都因為推行這種政府包攬一切的社會主義政策而導致國家陷入災難(幾乎破產)。經過中國毛時代那種國家控制一切經濟活動,政府提供一切所謂福利的人更能懂得,那種所謂「平等」的大鍋飯,就是最後大家一切受窮!在今天蘇聯式的共產主義已全球失敗,歐洲式社會主義也陷入困境的現實(和事實)下,在美國,希拉里、桑德斯、歐巴馬們,還要昂首闊步、理直氣壯地走這種方向,把美國帶向法國化、希臘化,甚至委內瑞拉化!所以在美國的最新民調,79%的民眾認為,美國正走在錯誤方向!希拉里繼續歐巴馬的社會主義,只能把美國帶入更大災難。

為了扭轉美國目前往錯誤方向奔跑的軌道,為了恢復建國先賢的憲法道路——保護個人權利,限制政府權力,我們必須拒絕希拉里!

2016年7月29日於美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的立場和觀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