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權如晚清 退休大校證實軍中內情(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6-08-03 1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軍隊腐敗深重難清,引發人們對軍隊能否應付打仗的擔憂。(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8月03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近期南海問題遭遇危機,中共軍中時有開戰之聲。不過,早前郭伯雄等軍中大老虎案件,引發人們對中共軍隊能否打仗的擔憂。前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更證實中共軍中貪腐遠超清朝。此前太子黨劉亞洲觀點亦曾將時下政局比作晚清。

郭伯雄判終身監禁 辛子陵批江澤民致腐敗超清朝

7月25日,中共中央軍委原副主席郭伯雄被判處無期徒刑。

此前,海外博聞社援引軍方消息人士透露,中共軍事法庭曝光向郭伯雄送錢買官的將領名單,主要涉及郭在位時分管的前中央軍委總後勤部和總參謀部兩大系統,行賄者又以時任大校(為升少將)最多。

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中共退休大校辛子陵近日對海外媒體《希望之聲》表示,這些受賄名單可能並非空隙來風。

據悉,排在名單最前面的中共空軍前政委田修思上將,在7月5日已被抓捕,7月9日,田修思因涉嫌「嚴重違紀」被立案審查。

辛子陵說,田修思原本只是成都軍區政委,花了五千萬就買了個空軍政委,還居然能成功交易,可想而知軍中貪腐到何等地步,如不整頓,還怎麼能上戰場。

他指出,江澤民任職軍委主席時,軍中貪腐遠超清朝:「像清朝都很腐敗,也買官賣官,但是人家賣官,當然也不對啦,但最大的也是賣到候補道臺,地司局級。候補道臺也就是給你發一身衣裳(官服),但沒薪金,你可以在你名片印上我是候補道臺,是個社會身份,沒有薪金,永遠候補,沒有補正的時候。但大軍區政委這是哪一級啊,在清朝這是總督啊!」

他解釋說,總督的級別只有西太后才能親自掌握,連光緒皇帝都插不上嘴,光緒只能批三品以下的官、二品一品要西太后親自批示。

辛子陵直斥江澤民任用郭伯雄這樣一個貪官做助手,任由軍中貪腐橫行:「你要把軍隊引向何處?」

太子黨劉亞洲頻發危言:「比清朝晚期還悲慘」

綜合媒體7月31日報導,中共國防大學30日舉行《強軍策》首髮式及相關研討會,挺習太子黨、國防大學政委劉亞洲在會上發言直指軍隊危機。他說:不改革是中國軍隊最大的風險,不改革的癥結在於改革動力不足,動力不足的癥結在於不願觸及個人的利益。

2015年5月15日,中共軍報曾整版刊發劉亞洲談軍改的7千字長文,文章提到一些軍中買官賣官腐敗細節:「前一時期,有的拿官職做交易,明目張膽、明碼標價買官賣官;有的以人劃線、以地域劃線、以單位劃線,培植親信、排斥異己,拉幫結夥、收買人心,搞小山頭、小圈子、小團夥,搞人身依附……」。

劉亞洲還指,腐敗文化上行下效,「如同一個核裂變的鏈式反應一樣,層層傳導,直至末端」。

去年8月下旬,中共軍報部分轉載劉亞洲新書內容,當中提及可能導致中共垮臺的三大軍事危機。他指中方若失敗則是另一次甲午戰爭。不但政權會垮臺,新疆、西藏,甚至包括內蒙古都脫幅而去。

此外,劉亞洲2014年曾在媒體專訪中將中共現狀比照晚清,「軍事工業分屬不同洋務集團,已然成了官員私產。」指中共政權「命運比清朝晚期還悲慘」,「會遇到巨大的內部,或周邊此起彼伏的戰爭」,其點到大陸有「巨大的內部戰爭」危機,頗為罕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