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权如晚清 退休大校证实军中内情(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6-08-03 1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军队腐败深重难清,引发人们对军队能否应付打仗的担忧。(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8月03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近期南海问题遭遇危机,中共军中时有开战之声。不过,早前郭伯雄等军中大老虎案件,引发人们对中共军队能否打仗的担忧。前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更证实中共军中贪腐远超清朝。此前太子党刘亚洲观点亦曾将时下政局比作晚清。

郭伯雄判终身监禁 辛子陵批江泽民致腐败超清朝

7月25日,中共中央军委原副主席郭伯雄被判处无期徒刑。

此前,海外博闻社援引军方消息人士透露,中共军事法庭曝光向郭伯雄送钱买官的将领名单,主要涉及郭在位时分管的前中央军委总后勤部和总参谋部两大系统,行贿者又以时任大校(为升少将)最多。

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中共退休大校辛子陵近日对海外媒体《希望之声》表示,这些受贿名单可能并非空隙来风。

据悉,排在名单最前面的中共空军前政委田修思上将,在7月5日已被抓捕,7月9日,田修思因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

辛子陵说,田修思原本只是成都军区政委,花了五千万就买了个空军政委,还居然能成功交易,可想而知军中贪腐到何等地步,如不整顿,还怎么能上战场。

他指出,江泽民任职军委主席时,军中贪腐远超清朝:“象清朝都很腐败,也买官卖官,但是人家卖官,当然也不对啦,但最大的也是卖到候补道台,地司局级。候补道台也就是给你发一身衣裳(官服),但没薪金,你可以在你名片印上我是候补道台,是个社会身份,没有薪金,永远候补,没有补正的时候。但大军区政委这是哪一级啊,在清朝这是总督啊!”

他解释说,总督的级别只有西太后才能亲自掌握,连光绪皇帝都插不上嘴,光绪只能批三品以下的官、二品一品要西太后亲自批示。

辛子陵直斥江泽民任用郭伯雄这样一个贪官做助手,任由军中贪腐横行:“你要把军队引向何处?”

太子党刘亚洲频发危言:“比清朝晚期还悲惨”

综合媒体7月31日报导,中共国防大学30日举行《强军策》首发式及相关研讨会,挺习太子党、国防大学政委刘亚洲在会上发言直指军队危机。他说:不改革是中国军队最大的风险,不改革的症结在于改革动力不足,动力不足的症结在于不愿触及个人的利益。

2015年5月15日,中共军报曾整版刊发刘亚洲谈军改的7千字长文,文章提到一些军中买官卖官腐败细节:“前一时期,有的拿官职做交易,明目张胆、明码标价买官卖官;有的以人划线、以地域划线、以单位划线,培植亲信、排斥异己,拉帮结伙、收买人心,搞小山头、小圈子、小团伙,搞人身依附……”。

刘亚洲还指,腐败文化上行下效,“如同一个核裂变的链式反应一样,层层传导,直至末端”。

去年8月下旬,中共军报部分转载刘亚洲新书内容,当中提及可能导致中共垮台的三大军事危机。他指中方若失败则是另一次甲午战争。不但政权会垮台,新疆、西藏,甚至包括内蒙古都脱幅而去。

此外,刘亚洲2014年曾在媒体专访中将中共现状比照晚清,“军事工业分属不同洋务集团,已然成了官员私产。”指中共政权“命运比清朝晚期还悲惨”,“会遇到巨大的内部,或周边此起彼伏的战争”,其点到大陆有“巨大的内部战争”危机,颇为罕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