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須PS 擺對pose體態就纖細(組圖)

發表:2016-08-06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想要在拍照時候展現宛如model的臉蛋與曼妙身材,除了靠PS掩蓋缺點之外,懂得如何擺pose修飾體態就是首要課程了!

初階版

頭髮擺的方式

上面這張圖只有#1是絕對不行的,因為把頭髮散落在肩上,整個線條變得連貫,看起來就會變成一顆三角頭啊!!

其他5種類型可以視情況決定,例如覺得自己側臉好看的人,就用#4或#5凸顯單邊側臉;而想讓自己看起來容光煥發的話,沒有比#6直接馬尾束起來最有精神了。

稍稍把下巴凸出來一點

妳如果放得很鬆拍照,沒錯這會拍到最自然的妳,但是保證不會好看!例如上頭左圖就是在輕鬆的狀態下拍的,感覺臉色黯淡,還有點雙下巴;可是只要稍稍把下巴凸出來一點,整張臉的輪廓會更明顯唷!


側面看起來的效果是這樣的。


同樣方法側邊臉入鏡時也試用,右邊那張真的比較立體對吧?

懸起妳的手臂

好多女孩都有掰掰袖的問題,超生氣這個部位怎麼都無法消下來,而在拍照時也以為把手臂夾緊了,感覺就會變成瘦臂女孩……大錯特錯啦,妳一定要把手臂懸起,掰掰袖才沒有暴露的機會。

留下視覺空間

別讓自己的身體連成一片(上圖左),如果軀乾和手臂併攏在一起,感覺就會腰也粗手也粗;盡量讓它們彼此之間有些間隔,利用「空間」製造纖細感(上圖右)!

旋轉妳的肩膀

永遠記得不要筆直地面對相機,請稍稍轉個15度!這麼做能使妳的身體瞬間變薄片,不僅看起來比較苗條、有曲線,整個人也會有活力許多。

鼻子不可以「打破」妳的臉

剛剛提到要旋轉肩膀,很多人可能也知道轉側臉看起來會比較瘦。可是,轉側臉也有個極限喔,那就是鼻子尖端不能超過臉蛋邊緣(上圖左是失敗案例);假如超過了就會有種皮諾丘的感覺,並讓臉部特徵看起來破碎、不連貫。

進階版

傾斜視覺掩飾缺點

傾斜的站姿有時可以製造不對稱的效果,掩飾身體較凸出的部位,看起來也比較有曲線。例如上圖左直挺挺的站姿,感覺腰部就有點寬,若女主角屁股很大的話,也會覺得很顯眼;但當她站成傾斜角度時,儘管腰圍不變,整體感覺卻有曲線很多,再加上微微勾起前腳,身體更會顯得S形。


蹲姿也是,傾斜以後看起來沒那麼寬大

衣物掩飾法

上圖1是最真實的面貌,即使懸起了手臂,看起來還是有點粗。圖2她把插腰的手往前挺了,同時插腰的位置更接近腹部中間,這樣看起來手臂肉比較沒那麼「贅」,腰也明顯細了很多。圖3則利用寬鬆的薄紗衣物作為掩飾,讓手臂完全消失了,只是因為薄紗同為黑色,軀幹縮小的程度不明顯。

最後看看兩則實例吧:

▼左圖正經為座,但卻顯露出小腹微凸的缺點。但右圖她將下巴往前凸、旋轉肩膀、並用傾斜視覺遮掩微凸的小腹,看起來是不是更像是「維納斯女神」了呢?

▼如果上述方法還是不行,那只好使出巧妙遮掩法吧!只要把身體前傾,用力將手臂、腹部的肉通通捧到胸上,這樣保證能讓照片失焦,而挑不出缺點了!

我們不是model,不想靠PS把照片修得不像自己,善用這些技巧真的會好看許多唷!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