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须PS 摆对pose体态就纤细(组图)

发表:2016-08-06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要在拍照时候展现宛如model的脸蛋与曼妙身材,除了靠PS掩盖缺点之外,懂得如何摆pose修饰体态就是首要课程了!

初阶版

头发摆的方式

上面这张图只有#1是绝对不行的,因为把头发散落在肩上,整个线条变得连贯,看起来就会变成一颗三角头啊!!

其他5种类型可以视情况决定,例如觉得自己侧脸好看的人,就用#4或#5凸显单边侧脸;而想让自己看起来容光焕发的话,没有比#6直接马尾束起来最有精神了。

稍稍把下巴凸出来一点

妳如果放得很松拍照,没错这会拍到最自然的妳,但是保证不会好看!例如上头左图就是在轻松的状态下拍的,感觉脸色黯淡,还有点双下巴;可是只要稍稍把下巴凸出来一点,整张脸的轮廓会更明显唷!


侧面看起来的效果是这样的。


同样方法侧边脸入镜时也试用,右边那张真的比较立体对吧?

悬起妳的手臂

好多女孩都有掰掰袖的问题,超生气这个部位怎么都无法消下来,而在拍照时也以为把手臂夹紧了,感觉就会变成瘦臂女孩……大错特错啦,妳一定要把手臂悬起,掰掰袖才没有暴露的机会。

留下视觉空间

别让自己的身体连成一片(上图左),如果躯干和手臂并拢在一起,感觉就会腰也粗手也粗;尽量让它们彼此之间有些间隔,利用“空间”制造纤细感(上图右)!

旋转妳的肩膀

永远记得不要笔直地面对相机,请稍稍转个15度!这么做能使妳的身体瞬间变薄片,不仅看起来比较苗条、有曲线,整个人也会有活力许多。

鼻子不可以“打破”妳的脸

刚刚提到要旋转肩膀,很多人可能也知道转侧脸看起来会比较瘦。可是,转侧脸也有个极限喔,那就是鼻子尖端不能超过脸蛋边缘(上图左是失败案例);假如超过了就会有种皮诺丘的感觉,并让脸部特征看起来破碎、不连贯。

进阶版

倾斜视觉掩饰缺点

倾斜的站姿有时可以制造不对称的效果,掩饰身体较凸出的部位,看起来也比较有曲线。例如上图左直挺挺的站姿,感觉腰部就有点宽,若女主角屁股很大的话,也会觉得很显眼;但当她站成倾斜角度时,尽管腰围不变,整体感觉却有曲线很多,再加上微微勾起前脚,身体更会显得S形。


蹲姿也是,倾斜以后看起来没那么宽大

衣物掩饰法

上图1是最真实的面貌,即使悬起了手臂,看起来还是有点粗。图2她把插腰的手往前挺了,同时插腰的位置更接近腹部中间,这样看起来手臂肉比较没那么“赘”,腰也明显细了很多。图3则利用宽松的薄纱衣物作为掩饰,让手臂完全消失了,只是因为薄纱同为黑色,躯干缩小的程度不明显。

最后看看两则实例吧:

▼左图正经为座,但却显露出小腹微凸的缺点。但右图她将下巴往前凸、旋转肩膀、并用倾斜视觉遮掩微凸的小腹,看起来是不是更像是“维纳斯女神”了呢?

▼如果上述方法还是不行,那只好使出巧妙遮掩法吧!只要把身体前倾,用力将手臂、腹部的肉通通捧到胸上,这样保证能让照片失焦,而挑不出缺点了!

我们不是model,不想靠PS把照片修得不像自己,善用这些技巧真的会好看许多唷!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