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場幽默:局長提拔接班人

發表:2016-08-07 0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8月07日訊】局長提拔接班人

局長在五個副手中選接班人舉棋不定。妻子出主意:考驗下看誰忠誠。局長深以為然,於是給五人分別發了簡訊:東窗事發,有危險,速來救我。

簡訊發出後久不見回音。忽有人敲門,急開門。

門口站著紀檢人員:你的四個副手已投案自首,還有一人自殺,你已被雙規!

局長檢查老鼠藥質量

一天,市質監局局長帶領局裡大大小小的官員去檢查老鼠藥生產情況。

全市一共有26家工廠生產老鼠藥,局長讓每家用老鼠藥餵一隻老鼠,檢查效果如何。

經過兩天的「臨床實驗」,除了一隻老鼠死了之外,其他的老鼠都活蹦亂跳。

杜局長立刻下令:「把那只死老鼠吃的老鼠藥列為合格產品,其餘的統統停業檢查。」

這時,秘書推門而進,氣喘吁吁地對局長說:「局長,那隻老鼠是撐死的。」

局長等司機

有人請客,局長欣然前往。酒至半酣,局長有事先走了,打電話讓司機在樓下等他。

一小時後,司機小李闖進包廂。說:「等這麼長時間了,局長怎麼還不下來?」

眾人邊搖頭邊找:「不可能,會去那兒了呢?」

最後找到洗手間一看,局長端端正正坐在馬桶上,看見司機就嚷:「小李啊,你跑到哪去了,我在車上都等了一個多小時了。」

領導深入基層調研

一天,某領導深入基層瞭解情況。剛進村,就和一個小夥子在牆報前談上了。

領導說:「小夥子,牆報上的標語是你寫的嗎?寫錯了。」

小夥子說:「沒寫錯。」

「錯了,應該是領導關心群眾生活,不是群眾關心領導生活,要把‘領導’與‘群眾’的位置換一換。」

「現在不能換。」小夥子說。

「為什麼?」領導很奇怪。

「因為你的到來,我們差不多動員了20多個人。1人打酒,2人買菜,3人摸魚,4人捉蟹,5人整理房間,6人下廚……」

責任編輯:魯宇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