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中國速瞄】中國導遊肯尼亞刺殺同胞(組圖)

發表:2016-08-10 0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事發酒店。(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10日訊】為爭餐位釀慘劇 中國導遊肯尼亞刺殺同胞

據BBC報導,肯尼亞一處國家自然保護區週一(8月8日)晚發生一起中國遊客命案。一名中國男導遊因就餐位置與一對中國夫婦發生爭執,遂拔刀刺向兩人,導致女遊客死亡,她的丈夫重傷。

肯尼亞警方稱,事件發生在肯尼亞西南的馬賽馬拉國家保護區的一家豪華旅店。涉案導遊聲稱這對中國夫婦當時所用的餐桌,是他通常使用的,他不能使用任何其它桌子,所以他們必須離開。

雙方爭吵了幾句後,該導遊拔刀刺中夫婦兩人的胸部。 45歲的女遊客被送醫院後不治身亡,其丈夫受重傷正在醫院搶救。



連雲港逾千民眾上街抗議後,連雲港政府在微博稱,暫停核循環選址前期工程。(網路圖片)

連雲港政府暫停核循環選址前期工程

由中法官方合作、投資逾超千億元人民幣的核廢料處理廠項目,日前傳出將選址於江蘇連雲港,引發當地逾千民眾連續兩日上街抗議。連雲港政府今日凌晨在微博稱,暫停核循環選址前期工程。有當地網民不滿政府僅「暫停」工程,並指將會繼續抵制及抗議,直至政府正式撤回項目。

據陸媒早前報導,涉事的「核循環項目」是中法戰略合作項目,中方負責公司為中核集糰子公司中核瑞能,目前在山東、福建、江蘇、浙江等沿海省份進行選址調研。內地國防科工局副局長王毅韌早前前往連雲港調研該項目的「擬選廠址」,民間因此認為該項目已「近乎拍板」。核瑞能其後表示,選址工作是按國家核項目要求進行,並透露除連雲港外,廣東湛江也是候選之一。



色達縣喇榮五明佛學院部分僧舍自上月起被當局強拆。(網路圖片)

川藏族尼姑上吊自殺亡 抗議佛學院遭強拆

大陸最大佛學院、位於四川甘孜州色達縣的喇榮寺五明佛學院部分僧舍,上月20日開始遭當局以整頓為由強行拆除。為此,一名在該佛學院學習的藏族尼姑近日上吊自殺身亡,以抗議當局打壓。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自殺的尼姑名為仁真卓瑪(Rinzin Domay),在色達佛學院的學習。她上吊前留下一張字條,指自己不能忍受大陸當局對佛教徒無盡的騷擾。消息指,她同時亦留下一些錢財,指名是捐給色達佛學院。



黑客入侵人比特幣交易平臺,致價格暴跌。(網路圖片)

比特幣交易平臺遭駭 中國炒家資產蒸發30%

據東網報導,香港的比特幣交易平臺Bitfinex上周遭受黑客攻擊的消息發布後,比特幣價格出現近30%的暴跌,前期瘋狂湧入的中國炒家損失慘重。此外,由於Bitfinex將引入歐洲銀行解決機制,該平臺用戶還將額外損失36%的比特幣存款。

比特幣深受中國炒家喜愛,華爾街日報分析,近期比特幣買盤數量激增,可能是因為中國投資者在各種資產類別之間迅速轉移資金,尋求高回報的結果。

還有分析稱,比特幣網路由全球通過電腦和網際網路訪問虛擬平臺的交易者構成,中國的炒家因此可以通過不引人注目的方式將資金轉移到境外,從而避開嚴格的資金管制。


四川小夥入侵高校信息系統 為學生改分賺錢

90後小夥利用大陸高校系統漏洞,在網上多個高校貼吧發布了修改成績、修改上課紀律的帖子,並且獲利1.3萬多元。近日,閆某因涉嫌破壞計算機信息系統罪的名義,被批捕。

據大陸成都商報網報導,22歲的閆某是達州人,是四川一所高校計算機專業的學生。2015年7月,他準備參加四川省舉辦的一網路安全大賽,在對自己就讀的學校教務處信息管理系統進行掃瞄時,發現系統存在漏洞,可以獲取管理員列表,包括管理員賬號和密碼。

於是,他編製破譯程序,最終得到登錄密碼,並下載系統中的資料庫。隨後,他入侵了成都及西安十多所高校的教務信息管理系統並下載資料庫。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