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現已超越普京成為世界上最危險的人」(圖)

作者:貝尼特茲 發表:2016-08-11 0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文作者貝尼特茲博士在大西洋理事會議期間接受採訪(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華德編譯)作者貝尼特茲(Jorge Benitez)博士,《北約之源》新聞和信息服務主任,大西洋理事會布倫特·斯考克羅夫特國際安全中心高級學者。原文《為什麼川普(特朗普)現在是世界最危險之人》發表於《國會山》。

四個月前,我警告說,共和黨提名人川普有關北約的陳述暴露了「一種對聯盟膚淺且孩童般的認識」。川普最近有關北約的評論顯示,我低估了他有多大程度會損害聯盟並因此破壞美國及我們盟國的安全。

川普表示倘若他當選總統,美國不能防衛被俄羅斯攻擊的北約盟國,中斷70年來這個跨大西洋聯盟堅強的相互支持。自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以來,每一任美國總統意識到北約對美國的重要性,他們會一致拒絕川普對聯盟的瘋狂觀點,例如里根描述北約是「美國外交政策和美國自身安全的核心」。川普沒能理解北約在美國國家安全中的中心作用。

若當選總統,川普可能完成在整個冷戰時代前蘇聯100個陸軍師沒能達到的企圖:分裂北約並終結跨大西洋民主國家的成功聯盟。

無論是贏是輸,川普已經以損害美國作為一個盟國的信譽並削弱在歐洲的威懾而取悅於普京,川普已經違背了肯尼迪的保證,即「美國對歐洲自由的義務是可依賴的」,相反,川普承諾作為總統他準備告訴受到攻擊的盟國:「祝賀你們,你們將自己防衛」。

北約是我們國家安全必不可少的部分,根據歐洲盟軍前最高統帥斯塔弗蒂斯(James Stavridis)上將和「法律研究網路」創辦者暨執行長塞德曼(Dov Seidman),北約成員國彙集起來擁有明顯的軍事優勢:「300萬訓練有素的軍隊...24,000架軍用飛機,800艘遠洋戰艦,將近1萬億美元的綜合國防開支」。沒有北約,美國將成為一個虛弱的國家,川普的北約政策將離間盟國,並剝奪美國在全世界某些最先進的軍事能力和戰略基地;沒有我們盟國的支持,美國將面臨更大的災難,而且每個美國人將為更少的安全付出更多。

川普情願放棄我們的盟國,使普京新的挑釁更加確定而且俄羅斯未來的侵略更具可能。通過聲明他會削弱美國對北約的義務,川普正在危害美國國家安全最重要的一環,正在增加歐洲戰爭的可能性。這種做派,川普現已超越普京成為世界上最危險的人。

如果這還不夠糟糕,川普還暴露了他不適合掌控美國的核武庫。在與媒體的交流中,川普問及使用核武器應對恐怖份子:「伊斯蘭國有人襲擊我們,你不用核武回擊?」

這種言論令人擔憂,因為核武器不是針對恐怖襲擊的對稱應對方式,而且使用核武器打擊非國家行為者的恐怖份子沒有任何意義。川普可能願意為了擊斃一些伊斯蘭國恐怖份子而摧毀成千上萬的伊拉克或敘利亞平民,但美國公眾不支持這類不分青紅皂白的暴力。

在最近一項報告中,川普反覆問一外交政策專家:「為什麼我們不能用核武器?」使用核武器可能是一位美國總統前所未有的面對最危險最重要的決定,自從杜魯門以來,每位總統以極大的警惕和勉強處理我們的核武庫。川普的問題曝光了對待核武器及其使用後災難性結局的一種輕浮和非安全的態度,這就是為什麼川普是世界上最危險人物的另一個原因。

在12月,川普給了我們一個重要的警示,「我們有的最大問題是核武器...讓一些瘋子,讓一些瘋人出去得到核武器」。這次選舉,每一位美國選民有權力和義務去阻止一個危險的人摧毀我們的盟國並控制核武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