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左全面接管 山寨《炎黃春秋》被批噁心(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6-08-16 18: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大陸自由派政論雜誌《炎黃春秋》被強行接管的事件仍在持續發展。儘管炎黃春秋雜誌社老社長杜導正已經宣布停刊,但是一份貌似炎黃春秋的刊物還是以炎黃春秋8月號的名義出版發行了,雜誌前編輯批評此舉,稱背叛了雜誌最初的編輯方針。

據法廣報導,炎黃春秋被強行接管後,毛左分子、社科院國家文化安全與意識形態建設中心特約研究員郭松民,在微博發出15日召開「炎黃春秋座談會作者懇談會」,出席者包括中共軍方極左派代表人物戴旭,以及郭松民、司馬南、李北方、梅新育、盧麒麟等近20名大陸知名毛左分子。有網民嘆曰:「這是要變烏有春秋了。」「烏有」是指毛左分子網站「烏有之鄉」。

郭松民在微博上聲稱發布了頭條文章《評炎黃春秋「老人小組」》,文章內容對之前的炎黃春秋人事,包括杜導正和李銳以及何方等所謂「老人小組」作出人身攻擊。

事實上,炎黃春秋被奪權後近日出版第一期,被斥是全無新意的史料堆砌編造;雜誌依然掛名部分前任編委為顧問,更引來抗議。

美國之音報導說,原《炎黃春秋》顧問、編委會將於8月16日發出第二份聲明,要求新「炎黃春秋雜誌社」,對偽《炎黃春秋》第八期非法使用自己的名義作出說明和道歉;並保留依法追究其侵權責任的權利 。

美國之音還引述《北京之春》主編胡平分析,新《炎黃春秋》雜誌社仍用原來的招牌,請反派文人參會,一方面起到偷天換日作用,從而讓國內一些民眾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變化;另一方面起到改變編輯方針的作用。

北京一位資深專欄作家表示,新《炎黃春秋》雜誌社所謂換了人間,換來的不是「人間」,而是「陰間」。已經被一批妄圖改變它的竊賊所篡奪,他們所編輯出版的偽「炎黃」已經不再是過去的那個炎黃。

對於炎黃春秋挂羊頭賣狗肉重新出刊,網民劣評如潮,有人在網上作詩曰「春秋昨日成千古,炎黃今朝盡五毛」。

一名知名新聞工作者評論稱:一代名刊,竟然淪落到一期發表一位不入流作者的三篇文章,充分證明偽刊之低劣,無疑也是特大醜聞。可見一代名刊淪落到中國藝術研究院偽班底的手裡,是怎樣欺哄讀者的。正如胡德華所說:你們扛不動這塊牌子。

 

責任編輯:看中國 来源: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