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者揭「習李不和」幕後放火人(圖)

發表:2016-08-17 1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和李克強(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17日訊】近期不少媒體均在熱炒習近平和李克強不和,稱兩人在經濟問題上有分歧,甚至李克強被習削權,仕途都有危險等等。《希望之聲》8月17日刊發體制內學者辛子陵專訪認為,很明顯是江派勢力在後面放火,目的是想搞離間計,分化習李、甚至習與胡錦濤之間政治聯盟的關係。

辛子陵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習李兩人在經濟問題上或有不同意見,但不屬於政治上的分歧:「有些不同意見,互相交流怎麼做,不是什麼政治上的分歧,不存在你吃掉我,我吃掉你,你擠掉我,我擠掉你的問題,因為,李克強他就是搞經濟的,甘心當二把手,很尊重習近平,習近平很注意發揮總理的作用。經濟問題主要負責人要把全部精力投入都不足夠。」

他認為,「現在江派很明顯,就想把火引導習近平和團派上,要分裂習近平胡錦濤的政治聯盟,要分化他們,如果這一招他們能成功,習胡分家了、習李分家了,那江派就得手了。」

他說:「你想想各個省裡面,省政府,黨委系統,金融系統,主要領導,有相當一部分人跟上面不是一條線,一條心,不做為,反做為,亂做為,所以經濟再有高明的政策,也貫徹不下去,也扭轉不了乾坤。」

他認為,要解決經濟問題,首先得進一步清除金融界裡面的江派勢力和金融虎。

辛子陵說:「有很多忠於江澤民、曾慶紅的在這攪局,你多好的政策你也貫徹不下去,所以解決經濟問題,你首先得解決人的問題,就是要解決江澤民,曾慶紅的問題,他們兩個一倒,樹倒猢猻散,才能夠徹底的解決江派勢力的問題,江派的勢力在走投無路下,才會重新分化站隊,之後習李搞經濟上下一心,你才能渡過經濟危機。」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