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中紀委巡視專員事未了 冒牌紀委又出動(組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6-08-18 1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造假橫行,王岐山也中招(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共無神論帶動整個社會道德敗壞,造假大行其道。不過近日有媒體報導,竟然王岐山打虎的機構紀委也被人冒牌。而去年陸媒報導的假中紀委巡視專員事件,至今真相不明。

博士生受人之托舉報水利局官員 遭冒牌紀委談話

據陸媒《京華時報》8月17日報導,近日,湖南某高校博士生田先生網上實名舉報湖南懷化辰溪縣水利局多名領導受賄,竟遭到冒牌紀委約談。據稱,目前該案件已立案調查。

田先生是湖南某高校一名在校博士生,老家在懷化。去年7月份,一老鄉找到他交給他一個賬本,希望他向當地紀委舉報辰溪縣水利局多個官員,涉及與承包人滕某在工程招標和工程施工管理過程中的利益輸送。他在去年年底於某論壇發表了一篇「少數民族博士舉報湖南懷化辰溪蛀蟲」實名舉報的網帖,上面並留有自己的姓名、身份證信息及手機號碼、QQ號等內容。

不過,他在網上實名舉報水利局領導後,多次接到一名自稱是辰溪縣紀委人員的電話,對方讓他到辰溪縣紀委接受調查,提供相關舉報證據。田先生質疑對方,問她是哪個部門人員、具體姓名是誰時,對方未回答。另外,田先生QQ上也有人約談他,被他拒絕。

田先生提供的一份QQ聊天記錄顯示,對方問他,「估計你這次碰到馬蜂窩了,我覺得這個事麻煩大了,看來你是讀書多了,不懂其中的利害關係」等話語。

但後來當地紀委工作人員告訴田先生,電話約談他的並非辰溪縣紀委人員,有人冒充,當時幸好沒去,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中紀委巡視專員也有冒牌的 真實身份成謎

2015年10月底到11月初,當局中央第三輪巡視正式啟動,被巡視單位共31個,包括央行、證監會、中信集團等。

2015年11月10日,大陸時政微信公號「時局眼」一篇標題為《向中紀委舉報這個中央紀委巡視專員是冒牌的》的文章,獲各大網站轉載,引起熱議。


這個中紀委巡視專員是冒牌的?(網路圖片)

文章說,就此這期間,有一位「中紀委巡視專員」,多次借宣傳一部反腐題材電影出現在公眾視野中,名字還登上了主流媒體。比如中共最高檢察院主辦的《檢察日報》11月6日刊發的反腐電影宣傳信息,提到中央紀委巡視專員董恩厚接受採訪,高調談反腐。

文章稱,初看這則報導,這個董恩厚說得貌似有板有眼,但細細想來,眼君直覺上卻感覺有些奇怪。經查證認為,這個所謂「中央紀委巡視專員董恩厚」確實是假的。

隨後官媒亦證實稱,中紀委確認董恩厚假冒中紀委巡視專員。


陸媒稱中紀委確認中紀委巡視專員冒牌(網路截圖)

不過,中共《檢察日報》關於這篇文章的原文鏈接中,該段話已經被刪除。在百度中搜索「中央紀委巡視專員董恩厚」,仍然能夠看到此前被轉載的相關報導。

時隔近十個月,官方至今並未回應這個「中央紀委巡視專員董恩厚」到底是什麼人,這一重量級造假事件,仍是個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