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中纪委巡视专员事未了 冒牌纪委又出动(组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6-08-18 1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造假横行,王岐山也中招(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8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中共无神论带动整个社会道德败坏,造假大行其道。不过近日有媒体报导,竟然王岐山打虎的机构纪委也被人冒牌。而去年陆媒报导的假中纪委巡视专员事件,至今真相不明。

博士生受人之托举报水利局官员 遭冒牌纪委谈话

据陆媒《京华时报》8月17日报导,近日,湖南某高校博士生田先生网上实名举报湖南怀化辰溪县水利局多名领导受贿,竟遭到冒牌纪委约谈。据称,目前该案件已立案调查。

田先生是湖南某高校一名在校博士生,老家在怀化。去年7月份,一老乡找到他交给他一个账本,希望他向当地纪委举报辰溪县水利局多个官员,涉及与承包人滕某在工程招标和工程施工管理过程中的利益输送。他在去年年底于某论坛发表了一篇“少数民族博士举报湖南怀化辰溪蛀虫”实名举报的网帖,上面并留有自己的姓名、身份证信息及手机号码、QQ号等内容。

不过,他在网上实名举报水利局领导后,多次接到一名自称是辰溪县纪委人员的电话,对方让他到辰溪县纪委接受调查,提供相关举报证据。田先生质疑对方,问她是哪个部门人员、具体姓名是谁时,对方未回答。另外,田先生QQ上也有人约谈他,被他拒绝。

田先生提供的一份QQ聊天记录显示,对方问他,“估计你这次碰到马蜂窝了,我觉得这个事麻烦大了,看来你是读书多了,不懂其中的利害关系”等话语。

但后来当地纪委工作人员告诉田先生,电话约谈他的并非辰溪县纪委人员,有人冒充,当时幸好没去,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中纪委巡视专员也有冒牌的 真实身份成谜

2015年10月底到11月初,当局中央第三轮巡视正式启动,被巡视单位共31个,包括央行、证监会、中信集团等。

2015年11月10日,大陆时政微信公号“时局眼”一篇标题为《向中纪委举报这个中央纪委巡视专员是冒牌的》的文章,获各大网站转载,引起热议。


这个中纪委巡视专员是冒牌的?(网络图片)

文章说,就此这期间,有一位“中纪委巡视专员”,多次借宣传一部反腐题材电影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名字还登上了主流媒体。比如中共最高检察院主办的《检察日报》11月6日刊发的反腐电影宣传信息,提到中央纪委巡视专员董恩厚接受采访,高调谈反腐。

文章称,初看这则报导,这个董恩厚说得貌似有板有眼,但细细想来,眼君直觉上却感觉有些奇怪。经查证认为,这个所谓“中央纪委巡视专员董恩厚”确实是假的。

随后官媒亦证实称,中纪委确认董恩厚假冒中纪委巡视专员。


陆媒称中纪委确认中纪委巡视专员冒牌(网络截图)

不过,中共《检察日报》关于这篇文章的原文链接中,该段话已经被删除。在百度中搜索“中央纪委巡视专员董恩厚”,仍然能够看到此前被转载的相关报导。

时隔近十个月,官方至今并未回应这个“中央纪委巡视专员董恩厚”到底是什么人,这一重量级造假事件,仍是个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