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移植大會】葉啟發操刀器官移植 秘密知多少?(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6-08-19 2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湘雅三院副院長葉啟發。(圖片:看中國網制)

【看中國2016年08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隨著湖南長沙中南大學湘雅三醫院被爆出涉及買賣器官醜聞,中南大學湘雅三院副院長葉啟發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日前,他與黃潔夫一同赴香港參加第26屆國際器官移植協會(TTS)大會,遭到國際醫學組織的強烈批評與反對。

今年6月,湖南道縣尿毒症患者尹全珠曝出,湘雅三醫院涉嫌參與買賣器官活動。她說她曾花費50萬元人民幣接受該院三次腎移植手術,但手術最終失敗,她被迫將移植過來的腎切除,致使她現在成為9級傷殘,只能做血透維持生命。

公開資料顯示,湘雅三院2003年成立湖南省移植醫學工程技術研究中心,2005年湘雅三院又升級為中共首家移植醫學研究中心。對此,黃潔夫也曾在衛生部會議上稱,湘雅三院負責"協調全國的器官供體"工作。

根據湘雅醫院官網顯示,2004年4月28日,湘雅三醫院同時完成17例移植手術,即2臺肝、7臺腎、8臺角膜移植;2005年5月26日,完成1臺肝、6臺腎及8臺角膜移植;2005年9月3日,完成7臺換心肝腎大型手術;2006年2月初,在72小時內完成2例肝移植手術。

而於2001年加盟湘雅三醫院的「第一主刀」葉啟發更是首當其衝。葉啟發個人主頁顯示,他至今累計完成肝移植1000多例、腎移植2000多例。

葉啟發曾與他人聯名發表多篇學術論文,文中均強調,他們得到的供體年輕、健康。2007年,他發表在《中國普通外科雜誌》的論文明確指出,他們使用的64例供體平均年齡在32.5歲,「熱缺血」時間平均為4分30秒。所謂「熱缺血」是指從供體供血停止到冷灌注(冷保藏)開始的這段時間。

「冷保藏,保存了以後接到受體身上,開始激活,這個時間一般都是兩到四個小時。」醫學博士李祥春指出,院方從得到供體,再到供血停止到冷保存這段時間,應該是已經規劃好的。 「這個供體的所有的血型一切都配好了。選擇好了時間,等於把這個供體殺了。 」

此外,海外獨立人權機構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在調查葉啟發先後供職的武漢同濟醫院、武漢大學中南醫院中獲悉,他們均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此外,2016年4月湘雅三院劉姓醫生也在電話暗訪中承認,他們醫院器官豐富,還會將多餘臟器協調給其他醫院。

追查國際指出,從2002年至2012年間,葉啟發參與實施407例腹部多器官切取手術,供體來自急性腦死亡和急性心死亡。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哈佛大學醫學博士汪志遠表示,「葉啟發是追查國際立案追查的重點對象之一。他嚴重涉嫌了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群體滅絕罪。」

根據海外《明慧網》核對確認,截至2016年2月,有3929名法輪功學員死於非命;更有至少數十萬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監禁。

反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發言人戴蒙‧諾托(Damon Noto)醫師表示,他們估計至少有數十萬法輪功學員已經被中共活摘器官。 「根據我們掌握到的最新資料,中國估計每年大概會有1萬5000到2萬人左右,被活摘器官。」當中主要以良心犯、法輪功學員,以及其他信仰者為主。

隨著國際器官移植協會在香港舉行,黃潔夫和葉啟發也已抵達香港參加活動。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醫師及律師紛紛趕抵香港,他們呼籲中共終結迫害法輪功,停止活摘器官罪行,盡早法辦迫害法輪功元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