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半夜拍蚊子引爆炸 10多戶房屋震裂(圖)

發表:2016-08-20 0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爆炸後的現場。(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20日訊】據陸媒報導,17日凌晨1點左右,廣東肇慶高要新橋鎮文化廣場附近一樓房發生爆炸事故,系因煤氣泄露遇火引發而致,一樓後面廚房的牆全炸掉,堆積了很多爆碎的磚塊玻璃,附近10多戶人家的房子都被震裂,兩位涉事的老人被大面積燒傷。

17日凌晨1點左右,肇慶高要新橋鎮文化廣場附近一樓房突然發生爆炸,爆炸的房間在該樓一層,有目擊者看到,當時有兩名老人從一樓被彈出屋外,身上都有燒傷。村民說,這兩位老人都已年近七旬,事故發生後,二人雖然死裡逃生,但渾身上下都被火灼傷了,目前他們都在醫院接受救治。

據家屬說,兩位老人的燒傷面積超過五成,目前已從肇慶轉院至廣州接受治療,尚未脫離危險期。至於半夜三更的怎麼會突然發生爆炸,傷者家屬透露說,可能與當時老人使用電蚊拍有關。

家屬表示,當時正值深夜,老人都睡得迷迷糊糊的,可能是突然間感覺有蚊子飛過,他們便拿起電蚊拍準備拍打,可是沒想到,此前屋內廚房的煤氣瓶發生了泄漏,屋內燃氣已達到了一定濃度,所以一瞬間爆炸就發生了。

目前,涉事房子周邊的約22間房屋都已被警方封鎖,據悉正對受損房屋進行鑑定評估。

據介紹,涉事房屋是磚混合結構,因為爆炸,導致一樓的承重牆體大面積坍塌,樓體往西側傾斜,目前危險性較大,估計會被盡快拆除,以排除安全隱患。

肇慶高要新橋鎮城建規劃辦表示,這一地區居民樓比較密集,所以,要慎重制定拆除方案,貿然拆除的話,可能會影響隔壁房屋。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