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半夜拍蚊子引爆炸 10多户房屋震裂(图)

发表:2016-08-20 0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爆炸后的现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8月20日讯】据陆媒报道,17日凌晨1点左右,广东肇庆高要新桥镇文化广场附近一楼房发生爆炸事故,系因煤气泄露遇火引发而致,一楼后面厨房的墙全炸掉,堆积了很多爆碎的砖块玻璃,附近10多户人家的房子都被震裂,两位涉事的老人被大面积烧伤。

17日凌晨1点左右,肇庆高要新桥镇文化广场附近一楼房突然发生爆炸,爆炸的房间在该楼一层,有目击者看到,当时有两名老人从一楼被弹出屋外,身上都有烧伤。村民说,这两位老人都已年近七旬,事故发生后,二人虽然死里逃生,但浑身上下都被火灼伤了,目前他们都在医院接受救治。

据家属说,两位老人的烧伤面积超过五成,目前已从肇庆转院至广州接受治疗,尚未脱离危险期。至于半夜三更的怎么会突然发生爆炸,伤者家属透露说,可能与当时老人使用电蚊拍有关。

家属表示,当时正值深夜,老人都睡得迷迷糊糊的,可能是突然间感觉有蚊子飞过,他们便拿起电蚊拍准备拍打,可是没想到,此前屋内厨房的煤气瓶发生了泄漏,屋内燃气已达到了一定浓度,所以一瞬间爆炸就发生了。

目前,涉事房子周边的约22间房屋都已被警方封锁,据悉正对受损房屋进行鉴定评估。

据介绍,涉事房屋是砖混合结构,因为爆炸,导致一楼的承重墙体大面积坍塌,楼体往西侧倾斜,目前危险性较大,估计会被尽快拆除,以排除安全隐患。

肇庆高要新桥镇城建规划办表示,这一地区居民楼比较密集,所以,要慎重制定拆除方案,贸然拆除的话,可能会影响隔壁房屋。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