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國級高官強姦保姆遭砍殺 江澤民送別場面失控(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6-08-23 08: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主政期間,中南海高官被砍殺,黑幕重重(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近日關於前中共全國人大副委員長李沛瑤被殺的文章再在海外媒體被翻炒。李沛瑤當年真實死因被指是因強姦小保姆而被人報仇砍殺。據指,當年江澤民等中共高層作遺體告別時,場面混亂失控。

海外網站《加拿大家園》8月21日刊登摘自大陸《人民政協報》2004年5月27日的舊文,作者胡治安,原題為〈原民革中央主席李沛瑤遇害以後〉。

文章稱,1996年2月2日,李濟深之子,第八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沛瑤在家中被其警衛用菜刀砍殺致死,事件震驚中南海。2月13日,李沛瑤的遺體告別儀式在八寶山舉行。江澤民、喬石、李瑞環等中共高層出席。然而由於準備不足,現場一度混亂。

文章寫道,當天原定參加人數預定在1,500人,實際人數則出乎想像,保守估計不下3,000人,大大超過了事前的預定。由於準備不足,秩序一時比較混亂,筑了幾道人牆也不起作用。當時,胡治安急忙提出改變悼念方式,即免去三人一排、站立鞠躬、與親屬握手的習慣做法,改成隊伍一直行進,環遺體行注目禮,才使場面漸趨平穩。

李沛瑤在1992年12月任民革中央主席,1993年3月出任中共第八屆人大常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其父李濟深為國民黨元老級人物,中共建政後,李曾出任中共人大副委員長。

1996年2月2日,李沛瑤被值班武警衛兵殺死在家中。李家現場有大片血跡,樓內門廳東北角地毯被掀開,露出一口暖氣井,李沛瑤的遺體被扔井內成俯身屈曲狀。

李沛瑤被殺留下迷霧重重

當年2月3日,時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長白景富在會上介紹說,罪犯是一位在李家住所值勤的武警,名叫張金龍,殺人動機是行竊時被李某發現而殺人滅口,事後張向武警班長自首。

據官方所稱,殺人者張金龍是武警北京一總隊二支隊一中隊上等兵,張是李沛瑤值班警衛,他在值班時潛入李家行竊,將李沛瑤驚醒,遭到李沛瑤嚴厲申斥和教育。張見事敗,從李家廚房拿出兩把菜刀行凶。期間,李沛瑤奪過菜刀廝打,但被張金龍砍57刀而死。

這起事件是1949年以來被殺的最高級別中共高官,轟動一時。不過官方披露的案情說法迷霧重重。

據中共官方媒體報導,一位住在李家正南的鄰居和一位住在東北側的保姆證實,凌晨4時50分左右聽到了「救命」的呼喊聲。兩名當夜值勤的武警戰士反映,6點鐘他們在李沛瑤家樓門外遇見了一位名叫張金龍的戰士,他低著頭來回轉悠,像是在找東西,他們用手電筒筒照了他一下,發現他頭上和大衣上都有大量血跡。當天領班的武警班長則證實,早上6時30分,他看見張金龍和另一位值勤戰士在一起。張滿臉是血對他說:「班長,我殺人了,你放我一馬,讓我遠走高飛吧。」被帶到武警中隊部後,張金龍拒絕去醫院驗查自己的傷口,只說:「不用了,讓我死吧。」

張金龍當即被搜身。從其右褲兜搜出一個鑰匙包和一個黑塑料刀柄,還有600元錢。

但張金龍殺人的動機及其殺人後的表現令人猜疑:張金龍既然負責李沛瑤住所的保衛工作,何時不能監守自盜,何必等李沛瑤在家時才下手?既然將李驚醒,為何不上逃走?既然是「謀財害命」,致人死命即可,何必向對方連砍數十刀?若非深仇大恨,可能嗎?

吳祖光之子揭真相:李沛瑤強姦保姆惹禍

2013年初,吳祖光、新鳳霞之子,全國政協委員吳歡發表「大人物的面子與小人物的尊嚴——評《李沛瑤遇害以後》」一文,揭開了這起案件的真實內幕。

文章披露,原來李沛瑤夫妻感情失和,長期分居,張金龍見他一個人很可憐,就把自己的妹妹從農村叫來給他做保姆。沒想到李沛瑤強姦了她,致其懷孕後又將其趕走。面對恥辱,性格暴烈的張金龍選擇了鋌而走險,以暴易暴。

吳歡寫道:「李沛瑤被殺真相,在全國總工會機關盡人皆知,《李沛瑤遇害以後》的作者難道就不知道?」

吳歡感慨道:「15年來,每當回憶起這件案子,我都感到不由自主的憤怒:為什麼在這個‘太平世界’裡,大人物的面子比小人物的尊嚴更重要?大人物人面獸心,因惹火燒身而死後,還要把他的‘獸心’挖空心思掩蓋起來,並精心為他整修出一張正人君子的面孔;小人物受盡屈辱,死後還要在他的身上潑滿污水。張金龍為報仇雪恥而行凶,主動以自己年輕的生命來償債,當局居然忍心污蔑他是小偷;李沛瑤因姦被殺,官府竟為他編造出一個與盜竊犯英勇搏鬥而犧牲的故事。最可憐的是張金龍的父母,女兒被糟蹋,兒子被槍斃,還要為兒子背上盜竊犯、殺人犯雙重罪名,從此只能在含垢忍辱中消磨殘年,不只何時才是盡頭;奇怪的是,8年之後仍有人往他們滴血的傷口上撒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