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王岐山內部講話暗藏玄機(圖)

發表:2016-08-25 2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8月25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近日港媒透露了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在中紀委內部某培訓班開幕式上的一次講話的內容。在講話中,王岐山重點提及今後高層人事變動不預先告知本人的話題。體制內人士評論稱,此招「暗藏玄機」。此前有不少中共落馬官員是突然被帶走的,之前沒有任何徵兆。更有甚者,還有官員在會場上突然被紀委官員帶走。


在講話中,王岐山重點提及今後高層人事變動不預先告知本人的話題。(網路圖片)

香港《前哨》月刊2016年9月號報導稱,在2015年4月13日舉行的「中紀委派駐機構建設工作培訓班」的開幕式上,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在講話中詮釋「紀律是不可碰觸的底線」時,突然似乎有些離題地侃起了「大山」。

王岐山說,現在高層的人事變動,絕不事先去徵求被變動人的意見。以他本人多年的工作經驗,工作調動前也從來沒有被徵求過意見。

他又進一步聲明:「我還專門查了一下黨史,好像工作調動都沒有事先徵求意見的事,黨史歷來如此。」

文章引述一名「退休高幹」的私下議論稱:「這就明言警告那些陰謀家、野心家,你等膽敢違紀亂說亂動,膽敢策劃任何形式的宮廷政變,膽敢想把我變成赫魯曉夫第二,立馬教你身敗名裂,立馬送你秦城監獄度餘生。」

實事上,就在一個多月前多次傳聞被查的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突然被「閃退」,一度令江蘇官場的眾官員大感錯愕,就連羅志軍自己事先似乎也完全沒有意識到會被突然免職,他原定要參加的一些活動因此尷尬地被取消。

而前江蘇省南京市建鄴區委書記、南京市委常委馮亞軍落馬更是沒有預兆,據悉其是從會場被突然帶走調查的。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aboluowang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