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車連撞燃燒4人死 男幸運救下自己孩子(組圖)

發表:2016-08-26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8月26日訊】8月23日凌晨,廣東清遠樂廣高速北行發生重大車禍,9輛汽車連環相撞並燃燒,清遠交警部門稱,事故造成4人死亡。據悉,其中兩名死者是中國人壽公司的高管人員。而該車禍中司機之一、來自河南駐馬店的28歲青年任志,幸運的在火海中救出自己2名孩子和3名親戚。

目擊者稱共有13車相撞


廣東清遠樂廣高速北行發生重大車禍,9輛汽車連環相撞並燃燒。(網路圖片)

南方都市報報導,事發8月23日凌晨0時11分,廣東清遠樂廣高速北行k210路段,離黎溪服務區7公里左右,發生一起汽車9車連環追尾並起火燃燒的事故,經初步調查,事故造成4人死亡,燃燒車涉及三輛大型貨車,六輛小型客車。


被燒燬的小汽車之一。(網路圖片)

來自河南駐馬店的28歲青年任志是第一目擊者,也是受害者。他駕駛的長安S460麵包車在此次事件中被燒燬。

任志表示,他從深圳出發,途經事發現場已經是夜晚12點左右。他發現前面已經有3起事故,將麵包車放慢了車速,不料被後面的湖南牌照大貨車追尾。


車禍中多輛汽車被付之一炬。(網路圖片)

任志稱,事發現場共有13輛汽車連環相撞,其中9輛燃燒,現場一片狼藉,大家都在奔走逃命,在廣樂高速英德高田到黎溪段形成壯觀的火海,幾公里可見。

男子幸運救出車中五人

他還表示,他親眼目睹了這次事故中被大貨車夾扁的一輛紅色陸豐車,車上有一對夫妻被當場燒死。據知情者透露,兩名死者都是中國人壽公司的高管人員。

任志在這場車禍中算是比較幸運的一個,雖然他回家所有的盤纏和行李被付之一炬,他駕駛的長安S460麵包車也在此次事件中被燒燬。但他在火海中救下了自己的兩個小孩和三個成年親戚。他認為能保住性命已經很幸運。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