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中國速瞄】智障女子被殺 賣作「鬼新娘」(組圖)

發表:2016-08-26 07: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時代截圖)

【看中國2016年08月26日訊】難道中國奧運隱瞞他們使用興奮劑?

美國《時代》雜誌報導,8年前《時代》雜誌記者曾前往中國舉重選手的訓練學校進行採訪,過程中發現,孩子們不僅在辛苦的環境下訓練,每個人都會服用裝在紙杯裡的小藥丸。當時有孩子透露這種藥會讓他們變得更加強壯。但孩子教練隨即打斷了該記者的採訪。


智障女子被殺 賣作"鬼新娘"


(圖片:每日電訊報截圖)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3名甘肅男子因為涉嫌殺害2名智障女子,並以3萬5千元人民幣高額賣屍以供人冥婚,而被依法送辦。英國《每日電訊報》今年初到訪中國北方村落,發現那裡有15具女屍體被盜走,也是用作冥婚陪葬。


中國提高寨卡消毒規定 美國出口商擔憂


(圖片:華爾街日報截圖)

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中國最近將美國列入寨卡病毒的感染國家名單,引起美國出口商擔憂。他們擔心,所有貨櫃入境中國港口前,都會被要求用薰蒸消滅蚊子,這樣一來,可能造成貨物成本增加、清關時間延長,甚至損失訂單等問題。


G20峰會禁令再升級 50萬人加強安保


(網路圖片)

2016年的"二十國集團"峰會,首次由中國主辦在杭州舉行。雖然會議時間定在9月4日至5日,但自由亞洲電臺披露,當局派出50萬安保人員全面戒備。進城的人、車、物都要嚴格安檢,西藏與新疆車輛不准進入。

杭州南山路和西湖景區部分地區均從9月1日起進行封鎖。浙江臺州一名公務員發表〈杭州,為你羞恥〉文章,文中批評當局粉飾美化,勞民傷財,結果被當局刑事拘留。


(圖片:自由亞洲電臺)


香港出現首起茲卡病例 採警戒防疫措施


(網路圖片)

中央社報導,香港證實已經出現第一起茲卡病毒病例。香港特區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表示,病患是1名38歲女性,以往健康狀況良好,自8月20日之後,出現關節疼痛和眼睛發紅等症狀。目前衛生署將這起病例通報世界衛生組織(WHO)。


閩百萬跑車被三輪車撞穿車身 網民:紙紮的


(網路圖片)

香港東網報導,日前在福建莆田市,一輛價值超過百萬元的跑車瑪莎拉蒂與運送桶裝水的三輪車相撞,結果瑪莎拉蒂車身撞出一條約40厘米長的裂痕,而三輪車卻沒人絲毫損傷。

網友看好紛紛笑說,百萬豪車根本就是紙糊的。 「瑪莎拉蒂不是紙糊的,就是豆腐做的。」「三輪車才是道路霸王。」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