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如何飛?看這引擎解說後有種懂了的感覺(組圖)

發表:2016-08-28 0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又長知識了!

一直以來都是坐飛機,從來沒有細細想過,飛機到底是以什麼原理進行飛行的,它是怎樣起飛,怎樣翱翔天空,怎樣從天空準備降落?除非是從事這方面的工作,不然這些我們都不曾想過!下面有一個小型的模擬噴射機引擎,利用它進行了幾個簡單的小測試,通過這些分析你可以瞭解更多!

利用3D列印技術製作出來的GEGEnx-1B的小型噴射機引擎,可以看到它的外觀跟平時我們所接觸的噴射機引擎造型並無很大差異。打開開關,風扇轉動之後,開始向後排氣,可以看到噴射機引擎後面的綠色玩具向後倒退著。

從正面可以看到風扇轉動,且轉速非常快。你可以看到後面的窗簾也因它的風力而飄揚著。

噴射機引擎還裝有反推力器。這是還未啟動反推力器時的模樣。

而在正常排氣時,可以看到後面並沒有阻隔。

反推力器啟動了。

再看看後面,與正常排氣時不一樣,反推力器啟動時,後面將會有這些藍色的隔板將風阻隔掉,導致風從側面排出,這樣飛機就會向後倒退。

將這個迷你噴射機引擎綁在一個四輪小車上,當正常排氣時,小車向前行駛,但是反推力器一打開,小車就會向後倒退行駛。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看看實際示範的影片。

的確,這些離我們的生活是有點差距,平常有人會注意到這些,但是知識就跟金錢一樣,永遠不嫌多!多看多學,對自己還是很有幫助。一起來分享這個短片,讓你身邊的人也長長知識!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