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亂成常態 湖北官員「淫穢圖片」錯發工作群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8-28 0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官場淫亂成風(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中共官員淫亂成性,在大陸民間已經不是什麼秘密。近日,中共湖北省黃岡市1名程姓鄉政府副主任科員誤將色情圖片傳到有500多人的微信工作群組。事發後遭嚴重警告。

據大陸荊楚網27日報導,一名程姓副主任科員當晚將在其他微信群組裡看到的色情圖片轉發給友人時,不慎轉發至「微政英山」的工作群。「微政英山」工作群是有500多人的工作群。

最後,程某被嚴重警告、行政降級處分,併進行通報曝光。

事實上,中共貪官淫亂成性已經成為常態,這在中共「十八大」以來落馬官員的通報中可以看到。據稱,在落馬官員的通報中,經常可見諸如與他人通姦,權色、錢色交易,發生不正當性關係,包養情婦,嫖娼等詞彙。

在今年7月的最後一週,中紀委通報了河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書記張越,山東省濟南市原市委副書記、市長楊魯豫,遼寧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書記蘇宏章等多名省部級官員被「雙開」的消息。

在通報中,這幾人均與「色」有關。其中,張越、楊魯豫「搞權色、錢色交易」,蘇宏章「搞錢色交易」。

8月1日,大陸新京報微信公眾號「政事兒」發文稱,中共「十八大」以來,中紀委已通報至少20餘名省部級及以上官員,存在淫亂行為。

這些官員包括薄熙來、周永康、令計畫、郭伯雄、徐才厚、楊魯豫、張越、陳雪楓、樂大克、劉志庚、艾寶俊、鄧崎琳、蘇宏章、龔清概、蓋如垠等等。

更有香港《爭鳴》2015年2月號報導,2014年,中共「黨政機關」官員搞婚外情案件突破70萬宗,其中70%是科級或以上官員,告到地方法院有21萬7,700多宗。

而前中共總書記胡耀邦之子胡德平在微博上大批腐敗現象,「我們的官員96%都貪污、包二奶……」

今年2月10日,美國《國家利益》題為「中國98%的‘老虎’有一共同特徵」一文稱,在中共宣布的1,462個副部級或副省級以上官員腐敗案例中,98%的「老虎」是男性,他們有了權力後,開始淫亂。

綜合上述信息可見,中共官員通姦的普遍性以及官場的淫穢成風。

有分析指出,這一切都源自於中共這個邪惡的體制。從眾人皆知的中共高官四大「公共情婦」,追溯到馬克思通姦女佣生子,列寧嫖妓染梅毒,斯大林霸佔歌星,再到江澤民通姦「宋、李、黃、陳」,上有數代共產黨導師、領袖示範,下有眾黨徒把「婚外通姦,共產共妻」付諸實踐,展現給世人的,是一張「歷代共黨荒淫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