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女教師「二重分身」遭18次解雇(圖)

發表:2016-08-28 1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迷人女教師「二重分身」遭18次解雇。

活人二重分身,一個你在這兒,而另一個你或近或遠像幽靈一般出現在另一個地方。據記載,19世紀的法國,就有這樣女孩曾經經歷過這樣的事情。

Emilie Sagee是19世紀法國的一個年輕漂亮的女性,曾是幾所女校的教師。外人看來,她聰明伶俐,各方面都很優秀,本應是個出色的教師,但據記載,她曾被18所學校解雇,因為她總是被發現在兩個地方同時出現。

一所她曾經工作過的、聲譽頗高的貴族女校Pensionat von Neuwelcke的材料中記載:Emilie曾在該校任職,時間不長。任職期間,Emilie的幽靈分身似乎總四處走動。Emilie的二重分身曾有幾次出現在她的身邊,把學校裡的師生都嚇壞了。分身就像鏡子,一舉一動都跟她一樣,但Emilie從來沒見過自己的分身。見過的人都很害怕,分身有時候動作遲緩而怪異,更是令人毛骨悚然。

1846年的一天,Emilie在室外花園裡走動,她的另一個身影卻突然出現在教室,坐在椅子上。42個學生看到這個現象,都目瞪口呆。兩個膽大的學生過去碰了她一下,但分身卻像幽靈一般,碰不到實體。

Emilie記得,她在花園的時候突然擔心學生在自己出來時不好好學習。據學生們說道,她的分身就在那時出現在教室,坐在椅子上看著她們學習。

有超自然現象專家分析,也許當Emilie想要立刻出現另一個地方時,她的分身就會出現。她的心理狀態導致了分身的出現。當時,校內學生都很恐慌,校方無法繼續聘用她。

Emilie從來沒有見過自己的分身,不過這也許是件好事。民間流傳著這樣的說法,看見另一個自己是個不詳的兆頭,可能預示著死亡。

責任編輯:蘇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