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打虎持續 原濟南軍區參謀長證實落馬(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6-08-31 1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軍中打虎悄然進行(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8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陸媒今日(31日)證實,上月被終止人大代表資格的中共少將張鳴已落馬。近期軍中打虎持續,相關傳聞不斷爆發。有報導指,這輪打虎將繼續清理江澤民軍中親信。

據陸媒《澎湃新聞》8月31日報導,中共人大網近日發布了7月2日人大會議通過的有關終止人大代表資格的報告。其中軍方代表、原濟南軍區參謀長張鳴,因嚴重違紀違法,其代表資格終止。

報導說,上述官方消息證實,原濟南軍區參謀長、59歲少將張鳴已落馬。

公開資訊顯示,張鳴是遼寧東溝人,少將軍銜,曾先後在原總參謀部、原濟南軍區等單位服役,曾任原總參作戰部副部長、原總參陸航部部長、原總參戰略規劃部部長等職,並於2014年12月升任原濟南軍區參謀長。

在最近的中共軍改中,調整劃設五大戰區,原濟南軍區等七大軍區番號已被撤銷。

中共新華社7月2日報導張鳴被終止人大代表資格時,並未公布張鳴被終止職務的具體原因。但《財新網》當時報導提及,已有徐才厚、郭伯雄、劉錚、範長秘、王玉發、楊金山、於大清、張東水等至少8名副大軍區級以上將領在中共十八大後落馬。

《星島日報》7月3日報導稱,《財新網》的報導顯示張鳴或已「出事」。報導還稱,張鳴升任第一任中共原總參謀部佔率規劃部部長等重要軍職,都是在前軍委主席郭伯雄、徐才厚任期內完成的。

消息頻傳 新一輪軍中打虎悄然進行?

中共軍隊長期被江派勢力控制,郭伯雄和徐才厚均是江澤民的重要軍中心腹。兩人聽命於江,賣官鬻爵,造成軍中腐敗之風盛行。

官媒《中國新聞週刊》曾報導說,在郭伯雄擔任中共軍委副主席的10年期間,許多現任軍中要職的軍官均受到郭伯雄提拔,因此郭正鋼曾放出狂言道:「全軍幹部一半以上是我家提拔的。」

香港《東方日報》5月有報導說,在查處法辦徐才厚、郭伯雄之後,軍方已經啟動第二輪反腐行動,而軍方反腐目標就是進一步掃蕩江澤民在軍中的親信。據稱,目前被列入軍紀委黑名單的將領超過二百人,包括廖錫龍、李繼耐以及江澤民大秘賈廷安等。

7月9日,前空軍政委、上將田修思落馬。田修思被指曾向郭伯雄買官。

8月26日的港媒《南華早報》消息稱,曾任武警司令的現任聯合參謀部副部長王建平上將已被捕。

傳被查的還有前總後部長廖錫龍及其弟弟廖錫俊、中共前總政主任李繼耐及其秘書朱新建、中共軍方聯參部作戰局副局長曲睿、現任中共國防部長常萬全秘書阮班明、原中共總後副部長左建昌中將的兒子左凱等。

另傳中共42集團軍政委陳傑8月5日上午自殺、中共海軍後勤部企業管理中心主任李輔文13日下午從北京海軍總部大院跳樓自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