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飛機上吵架 男欲強開應急艙門被拘(圖)

發表:2016-09-02 0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正飛行的航班上,一男子因與女友吵架,欲拉開艙門自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9月02日訊】據陸媒報導,8月28日早上,在一架從重慶飛往北京的航班上,一名男子與女友發生爭吵,賭氣之下竟衝向機尾的應急艙門,要開門自殺,幸被機上安全員及時制止。飛機落地後,北京首都機場警方將這對情侶帶走並處罰,男子被治安拘留15日,女子被罰款200元。

8月28日早上,在重慶飛往北京的國航CA4169航班上,機上乘務人員正在給乘客發飯,忽然,一對情侶發生了爭吵。情侶二人均是在校大學生,女子小吳今年剛滿20歲,男子張某18歲,當日早上6點多,兩人搭乘飛機從重慶飛往北京。

據小吳稱,當時兩人發生了爭吵,「我說我們倆可能不合適,冷靜兩天吧。然後他就站起來說,我現在就死給你看你信不信,乘務看見了以為我們倆打架,然後就過來說你們別鬧,這是在飛機上」。小吳說,男友張某聽後直接邁過她座位的小桌板,衝向機尾的應急艙門,乘務員見狀趕緊追過去,「然後我也沒回頭看,後來我看空姐回來了,我想應該沒事了」。

機上一名安全員稱,「(他們倆)突然吵架,然後(男的)就跑到那邊要開門說要自殺,手摸到了門,正在開」。另一名安全員稱,「我趕到的時候他的手正在拉門」,所幸機上設施未被損壞。

飛機抵達首都機場後,已等在那裡的首都機場警察將這對情侶帶走了。

「我當時也沒想真的跳下去,只是想嚇唬嚇唬她,當時特彆氣憤,直接越過她跑過去,然後拽了拽飛機艙門的那個把手,可能太過激了吧」,張某對警方表示。至於是否想到拉開機艙門的後果,張某稱,「就是不太瞭解,要是瞭解怎麼能做這種傻事,只能說吃一塹長一智,產生的後果自己還得承擔,畢竟給飛機上的人帶來了不便」。

最終,張某因擅自移動使用中的航空設施被處以治安拘留15日的處罰,女友小吳也因擾亂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被罰款200元。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