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到腳下有能量 撿貝殼女子發現神秘大腳印(圖/視頻)

發表:2016-09-07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大利亞女子賓迪•李•波思(Bindi Lee Porth)發現的龐大恐龍腳印。(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9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當一名澳大利亞女子在沙灘上與女兒收集貝殼的時候,她偶然發現一組神秘的龐大恐龍腳印。

當賓迪•李•波思(Bindi Lee Porth)覺得自己右腳下有著一股巨大的能量感覺時,她當時正在週日下午的日落時分,走在布魯姆的「凱布爾海灘」(Cable Beach)上。

她告訴《每日郵報》(澳大利亞版)說:「我正在走路,一個巨大的清晰腳印就出現在我的腳下。我可以解釋的唯一途徑是那巨大意義上的能量感。我慢慢抬起我的腳,看見有一點點凹痕。我把沙子推開,就露出了一個凹痕完整的完美足跡。」

波思意識到自己發現了一些特別的東西,但她不知道自己是站在一頭食肉恐龍的腳印化石上,這種恐龍於大約1.3億年前曾在地球上生活。

她說:「這正好是在一個非常受歡迎的餐館門前,數百人每天都會走過那裡。現在,我沿著那裡走了無數次,但由於一直都有(海洋)潮汐。它終於露出來了,我們只是幸運地正好在那裡。如果不是因為我感覺到那巨大能量,我會繼續往前走,甚至不會注意到它們。顯然我是注定要找到它們的。」

「昆士蘭大學」的古生物學家史蒂芬•索爾茲伯裡(Steven Salisbury)曾經花了多年來研究橫跨西澳大利亞「金伯利地區」(Kimberley region)的恐龍腳印。

索爾茲伯裡博士說,儘管留下的腳印清晰度,令人印象深刻,但它們並不是一個新發現。實際上,這個事實在數世紀前已經得到了澳大利亞土著人的確認。

他告訴《每日郵報》(澳大利亞版)說:「這不是一個新的發現,這些痕跡已經被知道了一段時間,它們剛剛在過去20年或30年前被埋在了沙子中。」

他說,儘管難以確定恐龍的確切類型,但可以被縮小到「中型獸腳恐龍」(medium-sized theropod dinosaur)。「這很可能是一頭大約兩米高、從頭部到尾巴約四到五米長的恐龍。這頭兩足的食肉恐龍不像霸王龍一樣大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