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到脚下有能量 捡贝壳女子发现神秘大脚印(图/视频)

发表:2016-09-07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大利亚女子宾迪•李•波思(Bindi Lee Porth)发现的庞大恐龙脚印。(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9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一名澳大利亚女子在沙滩上与女儿收集贝壳的时候,她偶然发现一组神秘的庞大恐龙脚印。

当宾迪•李•波思(Bindi Lee Porth)觉得自己右脚下有着一股巨大的能量感觉时,她当时正在周日下午的日落时分,走在布鲁姆的“凯布尔海滩”(Cable Beach)上。

她告诉《每日邮报》(澳大利亚版)说:“我正在走路,一个巨大的清晰脚印就出现在我的脚下。我可以解释的唯一途径是那巨大意义上的能量感。我慢慢抬起我的脚,看见有一点点凹痕。我把沙子推开,就露出了一个凹痕完整的完美足迹。”

波思意识到自己发现了一些特别的东西,但她不知道自己是站在一头食肉恐龙的脚印化石上,这种恐龙于大约1.3亿年前曾在地球上生活。

她说:“这正好是在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餐馆门前,数百人每天都会走过那里。现在,我沿着那里走了无数次,但由于一直都有(海洋)潮汐。它终于露出来了,我们只是幸运地正好在那里。如果不是因为我感觉到那巨大能量,我会继续往前走,甚至不会注意到它们。显然我是注定要找到它们的。”

“昆士兰大学”的古生物学家史蒂芬•索尔兹伯里(Steven Salisbury)曾经花了多年来研究横跨西澳大利亚“金伯利地区”(Kimberley region)的恐龙脚印。

索尔兹伯里博士说,尽管留下的脚印清晰度,令人印象深刻,但它们并不是一个新发现。实际上,这个事实在数世纪前已经得到了澳大利亚土著人的确认。

他告诉《每日邮报》(澳大利亚版)说:“这不是一个新的发现,这些痕迹已经被知道了一段时间,它们刚刚在过去20年或30年前被埋在了沙子中。”

他说,尽管难以确定恐龙的确切类型,但可以被缩小到“中型兽脚恐龙”(medium-sized theropod dinosaur)。“这很可能是一头大约两米高、从头部到尾巴约四到五米长的恐龙。这头两足的食肉恐龙不像霸王龙一样大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