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信年華女演員入住新房 甲醛中毒患癌去世(圖)

發表:2016-09-09 1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9月09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中國大陸26歲的女演員徐婷因淋巴癌於7日在北京逝世。新爆光的徐婷微信聊天記錄顯示,她入住新房不久就因甲醛中毒入院,7月份確診淋巴癌,9月7日去世。


中國26歲的女演員徐婷因淋巴癌於7日在北京逝世。(網路圖)

她在微信中寫道:「年前終於滿足了心願給父母買了套房子,結果因為房子裝修完不到三個月過年住進去甲醛中毒引起我得了淋巴癌……所以一切都是因果,我們全家都住了都咳嗽,我反應最強烈最嚴重,查出後全家都搬出去了,我挺開心的,因為又救了全家……」

其妹妹徐丹丹在7日下午發文,透露姐姐不幸因淋巴癌病逝的消息。

徐婷1990年10月3日出生於安徽蕪湖。2010年末因參加導演尤小剛古裝情感劇《西施秘史》選拔賽,而獲得媒體以及網友的關注。徐婷曾出演《老爸回家》、《把愛帶回家》等電視劇,7月9日在微博首度公開自己罹患癌的消息。

她透露,這26年來好像從來沒為自己活過。家中有七個兄弟姐妹,自己排行老三,上大學後便自己工作賺學費,一直拚命熬夜拍戲,供弟弟上學,替父母還債和買房,自己卻捨不得花錢。

她表示,得知自己患癌後,反而感到一身輕鬆,有所解脫。她說:「我不怪任何人,也不想責問上天……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命。」如今傳出她不敵病魔、不幸逝世的消息,讓身邊親友和粉絲都相當難過和不舍。

徐婷去世前一天下午,「中視協演員工作委員會」官方微博曾發微博求助,稱「徐婷現在情況非常危急,目前肺部嚴重感染,高燒40度不退。」演員翁虹、李念、林源、葛天等都曾發博為徐婷祈福加油。

甲醛是一種無色,有強烈刺激性氣味的氣體,可經呼吸、皮膚吸收到體內,是世界衛生組織確定的一類致癌物。在家庭裝修中,人們常會遭遇甲醛危害。

大陸媒體報導,在西方國家一般對裝修材料都有嚴格的要求,但在中國,室內裝修甲醛超標的情況普遍存在,更是中國兒童白血病的罪魁禍首,調查發現,,90%的兒童白血病患者半年內家中都裝修過。

今年8月,四川南充市嘉陵區一名12歲少女,因入住甲醛超標7倍的新房,患上了白血病而不幸離世。

甲醛的來源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UF泡沫做房屋防熱、禦寒的絕緣材料在光和熱的作用下泡沫老化,釋放甲醛;
2、用甲醛做防腐劑的塗料、化纖地毯等產品;
3、用作室內裝飾的膠合板、細木工板、中密度板和刨花板等人造板材;
4、含有甲醛成分並有可能向外散發的其他各類裝飾材料,比如貼牆布、泡沫塑料、油漆和塗料等燃燒後也是散發甲醛的裝飾材料。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