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中國速瞄】「金正恩失控了」(組圖)

發表:2016-09-11 05: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9月10日,韓國首爾保守派活動人士在譴責朝鮮核試驗的抗議活動過程中設置了反對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肖像。(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9月11日訊】韓國政府:「金正恩失控了」

朝鮮週五第五次進行核試驗後,引起了38線以南韓國國內的強烈反響。

據法廣報導,韓國外長尹炳世對這一事件的提出強烈譴責,他表示韓國方面將進一步對朝鮮採取制裁措施。韓國政府宣稱:「金正恩失控了。」


(網路圖片)

自稱流氓 中國遊客遭韓國警方拘捕

據香港《經濟日報》報導,日前,5名大陸客在韓國炸雞店用餐,雖然店家已經公告禁帶外食,但陸客仍堅持吃自己從外面帶來的泡麵,店員出面制止時,陸客不僅罵人,還露出身上刺青自稱流氓並作勢打人,最終遭到警方拘捕並限製出境。


大陸中小學屢次傳出塑膠跑道有毒(網路圖片)

大陸再傳毒跑道事件

開學不久,大陸再次傳出毒跑道事件。據陸媒報導,江蘇徐州市中國礦業大學附屬中學的多名家長指出,該校初三的19名學生,出現嘔吐、流鼻血、出疹等症狀,疑與新校舍操場的塑膠跑道有關。


中國每年有超過1,000萬隻狗被屠殺。(網路圖片)

上海主辦世界狗展 歐洲55萬人簽名反對

據《蘋果日報》報導,2019年世界狗展將在上海舉行,但由於中國容許食狗肉以及狗販虐殺犬只,英國狗會決定抵制該次活動。據悉,中國每年有超過1,000萬隻狗被屠殺。

報導引述英國每日鏡報消息說,英國狗會秘書基斯科(Caroline Kisko)表示,主辦單位應遊說中國,如果想主辦狗展,應積極結束狗肉買賣,任何以食狗肉是傳統的辯解,對我們來說完全不可接受。

另一方面,挪威狗會則發起簽名運動,要求上海舉辦狗展的資格,至今已有55萬人簽名。


河北唐山發生4.0級地震(網路圖片)

唐山發生4.0級地震

9月10日18時09分,河北唐山市開平區發生4.0級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大約10分鐘後的18點19分15秒,同一區域再次發生2.5級有感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

地震發生在週末,震區市民正在家休息,紛紛表示震感明顯,有的介紹牆上掛著的物品搖擺不定,有的表示盆、碗中的水都晃到桌子上、地上等。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