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興國或引官場地震 天津貪官六情婦曝光(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6-09-12 1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津貪官被曝包養眾多情婦的內幕(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9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日前北京當局通報中共天津代書記、市長黃興國落馬,外界關注天津官場將引發新一場地震。有海外爆料文章隨即爆出原天津南開區副區長、建委主任,現任和平區人大主任馮紹寬貪污腐化包養眾多情婦的內幕。

9月10日深夜,黃興國被通報落馬。當晚天津市委連夜召開常務會和全市幹部會議,通報了有關決定。四套班子與市委管轄下的《天津日報》紛紛就此表態支持中央決定。

正當黃興國落馬震動天津官場之際,9月11日,海外《博訊網》有爆料文章,指由一名自首貪官牽出了又一名好色貪官,將要出事。

消息指,據中共最高檢官網,2015年抓獲在逃貪官61人,其中包括從加拿大回國自首的原天津凱立城市建設開發公司總經理張連香,其涉嫌濫用職權7951.98萬元。而張連香被抓,揭開了現任和平區人大主任馮紹寬貪污腐化包養眾多情婦的內幕。

公開資料顯示,馮紹寬,天津市人,歷任天津市南開區建委幹部,建委辦公室副主任,拆遷科科長,區長助理、建工委副書記、建委主任,南開區副區長,南開區委常委、副區長,天津市和平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區政府黨組副書記、區人大常委會主任。

爆料指,馮紹寬在任職天津市南開區建委主任期間,私刻私人印章,偽造人頭,利用拆遷,冒名天津市裡要撥款,並貪污腐化,造成拆遷內部管理嚴重失控,給國家造成直接損失達2億元,他還夥同情婦拆遷科副科長賈秀珍等人,以規範程序的名義,銷毀證據。

據稱,馮紹寬與張連香等眾多女子保持著情人關係,並利用職務之便,為情婦謀福利,甚至還會因此提拔情婦的丈夫。

被指是馮紹寬的情婦的,包括原天津凱立城市建設開發公司總經理張連香;原是南開建委財務科的一個普通辦事員,現為凱興房地產公司任財務總監的金衛;南開區拆遷科副科長賈秀珍;南開區建委辦公司的內勤魏樹華;現任南開區建委副主任錢麗麗;原為黃河道醫院的一名普通護士、現任建委任辦公室副主任的張震林。

爆料文章還說,以上馮紹寬的問題,只是冰山一角,隨著打虎進程深入天津市,更多的黑幕將會逐一曝出。

目前還無法證實有關貪官與情婦的關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