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餐廳米飯驚現水銀 兩食客中毒住院(組圖)

發表:2016-09-16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杭州一家餐廳的米飯中發現了水銀。(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9月15日訊】據陸媒報導,13日上午,網曝浙江杭州一家著名的肉蟹煲餐廳米飯中含有水銀,兩名客人在用餐後被送到醫院洗胃。目前,這兩名客人所使用的餐具及吃剩的飯菜都已送到疾控部門做進一步檢查。

12日,俞小姐和好友萬先生去杭州文一路的胖哥倆肉蟹煲吃飯,點了肉蟹煲和米飯。吃著吃著,俞小姐忽然發現米飯裡有一顆顆圓圓的銀色小珠子,萬先生在自己碗裡也發現了同樣的東西。從現場拍的視頻看,把幾顆小圓珠挑到桌上,用筷子來回撥,一顆圓珠用筷子一碰會分成兩顆,如果和另一顆圓珠相碰,馬上會融為一體——這不是水銀是什麼?

兩個人隨後被送往醫院檢查,結果顯示為「汞中毒」,他們被送進了重症監護室。醫生用牛奶給他們洗胃,CT結果顯示,萬先生胃裡有「重金屬物質」,俞小姐的十二指腸裡也發現了「重金屬物質」。

13日下午,接診的醫院證實,前日晚上確實有一男一女兩名患者被送去治療,說是就餐時吃到了水銀,檢查發現胃裡有重金屬,「後來給病人洗了胃,情況現在還好,現在在住院部」。


兩位汞中毒的食客住院治療。(網路圖片)

據悉,涉事的餐廳是去年11月開業的,生意一直很好。店裡張經理說,當晚確實有人吃到了「疑似水銀的重金屬」。據他講述,當晚7點多,一男一女來店裡吃飯,點了大份的肉蟹煲,後來他們叫服務員,說發現飯裡有不明顆粒狀物質,可能是水銀,服務員也檢查過,確實在飯裡發現了不明顆粒狀物質,因為感覺情況嚴重,馬上把客人送到了醫院,結果檢查出客人的確是汞中毒了。

 據悉,當晚客人用過的餐具、碗飯以及肉蟹煲都已封存並送到疾控中心做檢測。

張經理說,事發時剛好是店裡用餐高峰時段,可只有這兩個客人在米飯裡發現了不明顆粒物,其他客人都沒發現,「到現在我們也沒有找到問題的源頭」,但從安全考慮,所有門店的這批米全都停用了。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