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餐厅米饭惊现水银 两食客中毒住院(组图)

发表:2016-09-16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杭州一家餐厅的米饭中发现了水银。(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9月15日讯】据陆媒报道,13日上午,网曝浙江杭州一家著名的肉蟹煲餐厅米饭中含有水银,两名客人在用餐后被送到医院洗胃。目前,这两名客人所使用的餐具及吃剩的饭菜都已送到疾控部门做进一步检查。

12日,俞小姐和好友万先生去杭州文一路的胖哥俩肉蟹煲吃饭,点了肉蟹煲和米饭。吃着吃着,俞小姐忽然发现米饭里有一颗颗圆圆的银色小珠子,万先生在自己碗里也发现了同样的东西。从现场拍的视频看,把几颗小圆珠挑到桌上,用筷子来回拨,一颗圆珠用筷子一碰会分成两颗,如果和另一颗圆珠相碰,马上会融为一体——这不是水银是什么?

两个人随后被送往医院检查,结果显示为“汞中毒”,他们被送进了重症监护室。医生用牛奶给他们洗胃,CT结果显示,万先生胃里有“重金属物质”,俞小姐的十二指肠里也发现了“重金属物质”。

13日下午,接诊的医院证实,前日晚上确实有一男一女两名患者被送去治疗,说是就餐时吃到了水银,检查发现胃里有重金属,“后来给病人洗了胃,情况现在还好,现在在住院部”。


两位汞中毒的食客住院治疗。(网络图片)

据悉,涉事的餐厅是去年11月开业的,生意一直很好。店里张经理说,当晚确实有人吃到了“疑似水银的重金属”。据他讲述,当晚7点多,一男一女来店里吃饭,点了大份的肉蟹煲,后来他们叫服务员,说发现饭里有不明颗粒状物质,可能是水银,服务员也检查过,确实在饭里发现了不明颗粒状物质,因为感觉情况严重,马上把客人送到了医院,结果检查出客人的确是汞中毒了。

 据悉,当晚客人用过的餐具、碗饭以及肉蟹煲都已封存并送到疾控中心做检测。

张经理说,事发时刚好是店里用餐高峰时段,可只有这两个客人在米饭里发现了不明颗粒物,其他客人都没发现,“到现在我们也没有找到问题的源头”,但从安全考虑,所有门店的这批米全都停用了。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