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高官聯署提案 追究劉雲山賈廷安嚴重過失(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9-18 1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大秘賈廷安。(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9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隨著中共「十九大」的臨近,人事布局備受關注。來自香港媒體的消息稱,在不久前的政治局生活會上,劉雲山劉奇葆和賈廷安等人均遭到高層官員聯署提案,要追究其相關違紀違法問題。

香港《動向》雜誌9月號刊文披露,原定9月上旬的政治局生活會因G20會議而提前至8月28日舉行,原定一個下午的時間大大延長,直到晚上10點才結束,整個會議長達8小時。

報導說,在此次會上,由中共副總理馬凱及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偕同13名中央委員聯署提出了關於劉雲山在「擔任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長、中央精神文明指導委員會副主任兼文明辦主任等職務十年期間嚴重過失、瀆職的問題」議案。

由組織部長趙樂際、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及15名中央委員聯署提出了關於劉奇葆、李建國在原擔任黨政領導工作期間涉及嚴重違紀、違法問題的議案。

由中共軍委副主席許其亮、軍紀委書記杜金才等12名中央委員聯署提出了關於賈廷安在擔任中央軍委辦主任、總政治部副主任期間犯有利用職權在人事上嚴重違紀違法問題的議案。

劉雲山利用宣傳系統 多次攪局

事實上,香港《爭鳴》雜誌6月號就曾披露,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滬寧、中組部長趙樂際、中共副總理馬凱、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以及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等5名中共政治局委員,聯署致信中共中央政治局,請求按程序舉行中央委員會特別會議或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討論、審議、解決政治局常委劉雲山職務上瀆職,並嚴重違背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大搞損害組織原則的活動等問題,並建議按照相關規定作出嚴肅處理。

報導說,聯署彈劾正式提出針對劉雲山罪狀及處理的5點建議:

1、審查期間,暫停劉雲山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員、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共中央黨校校長、中共中央精神文明建設指導委員會主任等職務和中共黨內其他職務。

2、責成劉雲山自18大以來,尤其從18大三中全會以來在中共黨內「非正常組織活動」作出嚴肅反思檢查。

3、建議中央政治局、中紀委就劉雲山問題的交代、反思、認識及檢查等錯誤的性質,在中共黨內外及領導層所帶來的消極、惡劣影響和危害性給予嚴肅處理處分。

4、就劉雲山擔任、主管中共中央書記處常務工作、負責宣傳工作期間的嚴重失責、瀆職展開調查,並根據調查、核實的材料啟動追究瀆職失責的機制。

5、召開中央委員會特別會議或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討論及提交18屆六中全會審議作出處理。

報導指出,在中共黨內強大壓力下,劉雲山於今年3月政治局常委生活會、4月政治局組織生活會上分別作了自我檢查,僅承認個人思想素質差、判斷能力差以及工作領導水平差,但矢口否認自己有政治野心等。

另據香港《動向》雜誌2016年4月號報導,劉雲山一直利用宣傳優勢抵銷王岐山在反腐方面的造勢。

今年「文革」50週年前後,大陸出現「文革」回潮,5月2日人民大會堂一場有「文革」強烈色彩的紅歌會,把習近平也擺上台面。這被中共太子黨馬曉力以上書中辦的方式公開出來後,舉國嘩然。

在5月8日,陝西各地的「毛左」在西安舉行了「紀念文革5.16通知發表五十週年座談會」,又公開為「文革」招魂。

外界分析,系列「文革」極左活動,是劉雲山控制的中宣部暗中搞起來的,是對習近平的一次「高級黑」行動。

據博聞社透露,習近平對人民大會堂紅歌會事件以及近期左派們的做法十分惱怒,批示中辦「嚴肅查處」,調查事件背後是否涉及有政治陰謀。

3月15日,《明鏡郵報》引述中共官員透露消息稱,習近平已經意識到整治宣傳系統勢在必行,考慮處置劉雲山和中宣部長劉奇葆。有中紀委系統的消息人士向外披露,「沒有人可以擔保劉本人一定不出事。」

江澤民大秘賈廷安負面新聞不斷

今年8月,被認為有著親習背景的大陸神秘微博帳號「學習開始」爆料稱,下一隻「軍虎」是江澤民大秘賈廷安。

公開資訊顯示,賈廷安1972年高中畢業後,在時任大隊支書哥哥賈廷寅的幫助下進入第四機械工業部4047廠,後被調到四機部辦公室當秘書。

1982年江澤民進入電子工業部後,賈廷安便擔任江澤民的秘書,並被其重用。從此以後,賈廷安一路跟隨江從上海到北京,一路高升。歷任電子工業部第一副部長秘書,電子工業部部長副秘書,上海市市長、市委書記秘書,中共上海市委辦公廳副主任等職。

江澤民坐上中共總書記位置後,賈廷安即開始擔任中共中央總書記、中共中央軍委主席秘書等職。

2003年起,賈廷安出任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辦公廳主任。2004年,江澤民卸任中共軍委主席後,依仗江澤民勢力,並非職業軍人出身的賈廷安仍繼續留任中央軍委辦公廳主任,並於2005年晉升中將軍銜,被認為是「代江監軍」,摯肘接任中央軍委主席的胡錦濤。

2007年12月調到總政治部任副主任,2011年6月晉升為上將軍銜。

據稱由美國人庫恩執筆的《江澤民傳》其實就是由賈廷安一手操辦,上演的一出「出口轉內銷」為江澤民歌功頌德吹捧貼金的鬧劇。書中透露,賈廷安是江澤民「智囊團」的二號幕僚。

2015年1月24日,香港《信報》爆出消息稱,來自北京的消息指出,近日捲入負面傳聞的中共解放軍總政治部副主任賈廷安上將,23日被中紀委人員帶走調查。

12月,海外多家媒體報導,賈廷安醜聞纏身,已成為負麵人物;賈廷安因涉徐才厚及郭伯雄賣官等貪腐案,傳已遭停職調查。

今年1月,港媒曝賈廷安已於2個月前被帶走調查。報導稱,當中共總政主任張陽等攜特警到達賈廷安家時,賈正在跟情婦鬼混。賈還一度求給江澤民打電話,但遭到拒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