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江賊的審判早已開始了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6-09-18 1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賊被軟禁,其子江綿恆亦被關押的消息已傳播數月。但是,基本上沒有官方非官員的闢謠。以此推算,江賊父子不利的消息應是比較可靠。江賊罪行纍纍,多少人希望抓捕他,對其進行正義的審判。不管是被他發動鎮壓的法輪功學員還是痛恨他腐敗治國的公務員、普通民眾,都從心底裡希望將這個民族的罪人押上法律的審判台上。其實以筆者的看法,江賊已經在被審判了。審判有許多種,有法律的審判,道德的審判,良知的審判,天庭的審判等等。不管從哪個方面說,對江賊的審判早已開始了。

最近一直在傳江賊被抓被控等等,這就是審判的前奏。曾經多麼囂張多麼狂妄的獨裁黨魁,在其黨尚未倒臺,就被傳被內控被抓捕被軟禁。這些消息可能有不盡準確的地方,但基本上是有依據的。正如當初王立軍事件後,海外傳言接下來簿熙來會倒臺,許多人並不相信,結果就如傳言一模一樣。簿倒臺後傳言周永康很快要被抓捕了,同樣如當初人們不相信簿會倒臺一樣,後來又再次印證「謠言」乃遙遙領先之預言。如今傳言江賊父子被抓,也一樣會是準確之預言。那麼江賊也好,其家庭也好,其爪牙同黨也好,聽到這些預言,能不驚恐萬狀?可以說這些反人類的惡棍,雖還沒被押上審判臺,但其心已經在受到煎熬,其人已經在受到比審判還審判的恐懼之中了。

江賊最大的邪惡即是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數以萬計的人被他下令活活得摘取器官賣給全世界的人。這個地球史上最大的邪惡由江賊發動,由周永康簿熙來李東生張越之流執行。如今這些堅定執行江賊罪惡政策的人一個個被送上審判臺。這何嘗不是對江賊的審判呢?這是對江賊系統的部分審判。雖然被判的是這些人,但江賊沒有被審判的感覺嗎?那麼有了討好江賊而堅決執行鎮壓的人的被審判,不正是江賊被審判嗎?如果不是鎮壓、如果沒有活摘器官,哪會有現階段的中共黨內如此你死我活的內鬥、政變,也就不會有如此大面積的審判了。對周永康簿熙來李東生之流的審判,很顯然就是對江賊發動的鎮壓法輪功政策的審判。習近台上臺不久,即推動了廢除勞教制度。勞教其實用得越來越少了,後來主要就是對堅定的信仰法輪功人士所用的。習上臺後乾淨利落地廢除了它。這應該是對江賊鎮壓政策的糾正,也是對江賊狠狠地甩了一個耳光。特別是對李東生,更是直接地道出了需要審判的內容。中共對外公布李東生出事時第一句就是中共中央反邪教領導小組副組長、公安部黨委書記、副部長李東生被立案調查。中共過去再怎麼鎮壓宗教也沒成立個反邪教的什麼機構。反邪教組織正是為鎮壓法輪功而組建的。現政權特意把那個罪孽深重的組織名稱放在第一句,已經足夠說明抓李東生即是要審判他的鎮壓法輪功的罪行。李東生被以這種方式審判,不正是對江鎮壓政策的審判嗎?

不知多少萬修煉法輪功的人被活活摘除了器官,被活活地殺了。如此罪惡滔天,豈有不被審判之理?如此邪惡豈有漏網之天理?對江賊的審判是必然的,是一定會來臨的。此前,對周永康之流的審判只是對江賊審判的預演。判給江賊看,判給江賊的同黨看,判給那些喪盡天良的劊子手們看,判給那些還在稀裡糊塗地執行鎮壓政策的人看。這是對那些尚未被審判的惡貫滿盈者心靈上的煎熬與折磨,告訴他們很快江賊羅干何作庥之流同樣要上他們曾經可以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法庭的審判。周永康被抓被審,郭伯雄被抓被審,江賊在哪裡,在哪個角落裡表現哪種神情?明明知道這些人正是因為跟隨自己鎮壓江輪功而被判,而自己即無法改變局勢,那是什麼滋味呀?他們被押上審判台上,江賊就沒有自己也被押上的感覺及預感嗎?對神佛犯下大罪的人,不管是當初是如何的獨裁,不管擁有多麼強大的勢力,最終都有無可奈何、落花流水、兵敗如山倒的時候。

已被天網網住了,江賊等待的是比周永康更加轟動的審判。在審判前的這些時日裡,就讓江賊再多一些生不如死、臉如土灰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