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演習對抗核試 或派特種兵鏟除金正恩(圖)

發表:2016-09-21 2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9月20日,韓國民眾在首爾火車站觀看有關朝鮮火箭發動機最新地面試驗的電視新聞報導。(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9月21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美國CNN報導,韓國國防部一名官員告表示,韓國和美國將在下個月針對核設施進行一次模擬攻擊。此外,韓國國防部長官韓民求於9月21日表示,韓軍有計畫成立特種作戰部隊,在發生緊急情況時鏟除金正恩

儘管這名官員稱,演習並非特別以朝鮮為目的,但該計畫是在朝鮮聲稱成功試驗核彈頭不到兩個星期之後公布的。這次核試驗不僅是今年的第二次,也是朝鮮至今的第五次核試驗。

美國和韓國也將模擬在突然導彈襲擊的情況下應該如何做。

朝鮮核試驗引起國際社會的強烈斥責,韓國稱,這是「正在為最壞的情況作準備」。

演習下月在阿拉斯加舉行

這次代號被稱為「紅旗」(Red Flag)的聯合模擬演習將從10月3日至10月21日在美國阿拉斯加進行。

韓國在其公告中表示,對核設施的攻擊將模擬使用「GBU-31聯合直接攻擊彈藥」(GBU-31Joint Direct Attack Munition)。這種炸藥套件可以把通常只是從飛機自由下落的炸彈轉換成制導性彈藥。

據美國空軍稱,該武器系統在科索沃衝突中北約空襲過程中首次亮相,並在最近的北約2011年利比亞戰爭中使用。美國本週三還宣布,美國將於兩週內在韓國進行第二場顯示軍力行動的表演向朝鮮發送一個消息。

兩架B-1B轟炸機在朝鮮非軍事區飛行

一位消息人士告訴CNN說,美國曾經派出了兩架B-1B轟炸機沿著朝鮮非軍事區飛行。

美國第7空軍司令官托馬斯•W•伯格森中將(Lt. Gen. Thomas W. Bergeson)說:「美國和韓國之間的紐帶是牢固的,而且其承諾的牢固程度不會被朝鮮的攻擊行為所動搖。」

伯格森說:「我們今天所展示的,只是一個我們必須從一系列選項中進行選擇的工具。」

為了應對朝鮮最近的核試驗,美國B-1轟炸機於9月13日在首爾上空飛行,以此震懾朝鮮。

飛行活動的第二天,朝鮮指責這樣的行動會激化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

部署鏟除金正恩方法

另據韓國媒體9月21日報導,韓國國防部長官韓民求當天出席國會質詢政府有關外交、統一和安全的工作會議時表示,韓軍有計畫成立特種作戰部隊,在發生緊急情況時鏟除朝鮮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

韓民求提到「大規模懲罰報復」(KMPR)作戰計畫並表示,該計畫旨在針對敵方首腦機關及重要地區,利用具有精確打擊能力的導彈進行報復。

最近,韓國防部介紹應對朝鮮核與導彈威脅的「韓國型三軸體系」。第一軸是在出現朝鮮導彈襲擊跡象時用殺傷鏈系統攔截移動式發射架和固定設施,第二軸是用「韓國型導彈防禦系統」(KAMD)攔截導彈,第三軸是消滅朝鮮指揮部的大規模打擊報復作戰概念「KMPR」。韓民求稱,爭取在2020年代初前完成構建韓國型導彈防禦系統和殺傷鏈系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