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韩演习对抗核试 或派特种兵铲除金正恩(图)

发表:2016-09-21 2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9月20日,韩国民众在首尔火车站观看有关朝鲜火箭发动机最新地面试验的电视新闻报道。(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9月21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美国CNN报道,韩国国防部一名官员告表示,韩国和美国将在下个月针对核设施进行一次模拟攻击。此外,韩国国防部长官韩民求于9月21日表示,韩军有计划成立特种作战部队,在发生紧急情况时铲除金正恩

尽管这名官员称,演习并非特别以朝鲜为目的,但该计划是在朝鲜声称成功试验核弹头不到两个星期之后公布的。这次核试验不仅是今年的第二次,也是朝鲜至今的第五次核试验。

美国和韩国也将模拟在突然导弹袭击的情况下应该如何做。

朝鲜核试验引起国际社会的强烈斥责,韩国称,这是“正在为最坏的情况作准备”。

演习下月在阿拉斯加举行

这次代号被称为“红旗”(Red Flag)的联合模拟演习将从10月3日至10月21日在美国阿拉斯加进行。

韩国在其公告中表示,对核设施的攻击将模拟使用“GBU-31联合直接攻击弹药”(GBU-31Joint Direct Attack Munition)。这种炸药套件可以把通常只是从飞机自由下落的炸弹转换成制导性弹药。

据美国空军称,该武器系统在科索沃冲突中北约空袭过程中首次亮相,并在最近的北约2011年利比亚战争中使用。美国本周三还宣布,美国将于两周内在韩国进行第二场显示军力行动的表演向朝鲜发送一个消息。

两架B-1B轰炸机在朝鲜非军事区飞行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CNN说,美国曾经派出了两架B-1B轰炸机沿着朝鲜非军事区飞行。

美国第7空军司令官托马斯•W•伯格森中将(Lt. Gen. Thomas W. Bergeson)说:“美国和韩国之间的纽带是牢固的,而且其承诺的牢固程度不会被朝鲜的攻击行为所动摇。”

伯格森说:“我们今天所展示的,只是一个我们必须从一系列选项中进行选择的工具。”

为了应对朝鲜最近的核试验,美国B-1轰炸机于9月13日在首尔上空飞行,以此震慑朝鲜。

飞行活动的第二天,朝鲜指责这样的行动会激化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

部署铲除金正恩方法

另据韩国媒体9月21日报道,韩国国防部长官韩民求当天出席国会质询政府有关外交、统一和安全的工作会议时表示,韩军有计划成立特种作战部队,在发生紧急情况时铲除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

韩民求提到“大规模惩罚报复”(KMPR)作战计划并表示,该计划旨在针对敌方首脑机关及重要地区,利用具有精确打击能力的导弹进行报复。

最近,韩国防部介绍应对朝鲜核与导弹威胁的“韩国型三轴体系”。第一轴是在出现朝鲜导弹袭击迹象时用杀伤链系统拦截移动式发射架和固定设施,第二轴是用“韩国型导弹防御系统”(KAMD)拦截导弹,第三轴是消灭朝鲜指挥部的大规模打击报复作战概念“KMPR”。韩民求称,争取在2020年代初前完成构建韩国型导弹防御系统和杀伤链系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