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她被嫌醜 外國人卻覺得她比范冰冰美(組圖)

發表:2016-09-28 14: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好的成功,也許就是用你自己喜歡的方式,抵達你所想要的結果吧。

不懼非議,堅持自己,也不斷發現自己的姑娘,呂燕算一個。

中國第一個世界超模」這是她身上一直貼著的標籤。在外國人眼中,她比高圓圓、范冰冰美這件事,幾乎是國人對中西方審美差異最早的認知。

你以為她只是天生長了一張符合外國人審美的臉?其實這個姑娘一路堅持著自己,並且用自己原本的樣子,活成了女王。

呂燕出身小鎮,生活跟時尚,模特什麼的根本不搭邊。某一次因為一個比賽人數不夠,她臨時補上,沒想到這就讓她邁入時尚圈的大門。她沒有取得名次,卻被李東田發掘,素顏做了一組造型,被做成巨幅海報,擺放在王府井大街上。

但是大家的反應是……這姑娘好醜。

國人不接受她,而且因為拒絕了新絲路的簽約邀請,而被這個當時的行業龍頭放話封殺。

沒有人覺得呂燕能成為成功的模特,甚至是呂燕的爸爸都覺得這個行業不適合她。模特公司說,你不會被接受的。但呂燕帶著一種天生的倔強,她覺得自己能行。

那是她第一次出國,不會一句英文。

最艱難的時候,她沒錢,吃都吃不飽。

為了爭取機會,她一天大概有12個小時奔波在路上到處面試。

幾個月後,呂燕的努力,和獨特的面孔,為她帶來了機會。

她拍攝了《vogue》雜誌。

走了Dior的秀等高端品牌的秀。

呂燕成功了,她憑藉國外秀場的經驗,在超模大賽獲得亞軍,工作越來越多。甚至還代言了愛馬仕。

而當時的呂燕,幾乎是老外眼中,東方美的代言人。

在巴黎闖出名頭,用呂燕的話說,她那時候只要在家等著工作找上門來就好,是一個很舒適安逸的狀態。但她卻又說走就走,去了紐約,繼續挑戰自己。

放下在巴黎的安逸和名聲,她又像當初來到巴黎一樣,隻身跑去了紐約。

當年被說不好看的呂燕,成了國際超模。而一邊忙活模特事業,呂燕發現自己還能做一個好妻子,好媽媽。

呂燕對她老公是一見鍾情。其實呂燕在歐洲追求者很多,但是呂燕一直挺慎重的,而且她事業心重,基本都忙工作了,直到見到這個法國男人,她對他一見鍾情,沒有猶豫,是她先發起了愛情攻勢。

老公也是超級浪漫。雖然職業是投資顧問,但經常帶著呂燕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兩個人現在還是蜜裡調油的狀態。

然後果斷結婚生子,嫁給了愛情,還生了一個可愛的寶寶。

當了媽媽的呂燕對自己一點都沒放鬆,迅速恢復到了模特身材。

從模特轉型成媽媽,無壓力。

她帶著孩子旅行,遊玩,去拍攝雜誌,去看秀,繁忙的工作不僅沒有讓他缺席孩子的童年,反而讓她在工作和生活中發現了更強大的自己。

有帥氣的老公,有可愛的兒子,但呂燕卻不想只做好媽媽。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她宣布,我要做設計師,做自己的服裝品牌。

遭遇的情況和當時做模特時差不多,所有人都覺得她不行。

而且說,呂燕你已經是名模了,已經有那麼好的家庭,何必再從頭開始?

但呂燕說,我其實挺厲害的。

一個人幹了一個廣告公司的事,並且妥善搞定政商界名人。這件事讓她發現,其實自己有搞定自己夢想的能力。

當然,她也沒少遇到困難。

雖然是資深名模,卻對布料不太擅長。和工廠打交道她也是頭一次。

開始,工作室算上呂燕只有三個人,她既做老闆,又做設計師,當然還要做採購。最初工作室的物品,都是她自己和閨蜜開著車去採購的。

但呂燕信心滿滿地說,維多利亞可以做設計師,我覺得我也可以。

從三個人的小作坊,到十幾個人的小工作室,再到成功舉辦發布會,呂燕都親力親為。她自己去選布料,遭遇了超多白眼,但呂燕完全放下了自己的名模架子,一點一點從零學起。

質疑聲也很多。呂燕第一次做出的十套衣服,都沒有出售,而是謙虛地找來朋友,讓他們看缺點,挑毛病。她甚至因為擔心,而掉了一大塊頭髮。

努力最終都得到了回報,呂燕的自創品牌Comme Moi,成了無數明星的最愛。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