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她被嫌丑 外国人却觉得她比范冰冰美(组图)

发表:2016-09-28 14: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好的成功,也许就是用你自己喜欢的方式,抵达你所想要的结果吧。

不惧非议,坚持自己,也不断发现自己的姑娘,吕燕算一个。

中国第一个世界超模”这是她身上一直贴着的标签。在外国人眼中,她比高圆圆、范冰冰美这件事,几乎是国人对中西方审美差异最早的认知。

你以为她只是天生长了一张符合外国人审美的脸?其实这个姑娘一路坚持着自己,并且用自己原本的样子,活成了女王。

吕燕出身小镇,生活跟时尚,模特什么的根本不搭边。某一次因为一个比赛人数不够,她临时补上,没想到这就让她迈入时尚圈的大门。她没有取得名次,却被李东田发掘,素颜做了一组造型,被做成巨幅海报,摆放在王府井大街上。

但是大家的反应是……这姑娘好丑。

国人不接受她,而且因为拒绝了新丝路的签约邀请,而被这个当时的行业龙头放话封杀。

没有人觉得吕燕能成为成功的模特,甚至是吕燕的爸爸都觉得这个行业不适合她。模特公司说,你不会被接受的。但吕燕带着一种天生的倔强,她觉得自己能行。

那是她第一次出国,不会一句英文。

最艰难的时候,她没钱,吃都吃不饱。

为了争取机会,她一天大概有12个小时奔波在路上到处面试。

几个月后,吕燕的努力,和独特的面孔,为她带来了机会。

她拍摄了《vogue》杂志。

走了Dior的秀等高端品牌的秀。

吕燕成功了,她凭借国外秀场的经验,在超模大赛获得亚军,工作越来越多。甚至还代言了爱马仕。

而当时的吕燕,几乎是老外眼中,东方美的代言人。

在巴黎闯出名头,用吕燕的话说,她那时候只要在家等着工作找上门来就好,是一个很舒适安逸的状态。但她却又说走就走,去了纽约,继续挑战自己。

放下在巴黎的安逸和名声,她又像当初来到巴黎一样,只身跑去了纽约。

当年被说不好看的吕燕,成了国际超模。而一边忙活模特事业,吕燕发现自己还能做一个好妻子,好妈妈。

吕燕对她老公是一见钟情。其实吕燕在欧洲追求者很多,但是吕燕一直挺慎重的,而且她事业心重,基本都忙工作了,直到见到这个法国男人,她对他一见钟情,没有犹豫,是她先发起了爱情攻势。

老公也是超级浪漫。虽然职业是投资顾问,但经常带着吕燕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两个人现在还是蜜里调油的状态。

然后果断结婚生子,嫁给了爱情,还生了一个可爱的宝宝。

当了妈妈的吕燕对自己一点都没放松,迅速恢复到了模特身材。

从模特转型成妈妈,无压力。

她带着孩子旅行,游玩,去拍摄杂志,去看秀,繁忙的工作不仅没有让他缺席孩子的童年,反而让她在工作和生活中发现了更强大的自己。

有帅气的老公,有可爱的儿子,但吕燕却不想只做好妈妈。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她宣布,我要做设计师,做自己的服装品牌。

遭遇的情况和当时做模特时差不多,所有人都觉得她不行。

而且说,吕燕你已经是名模了,已经有那么好的家庭,何必再从头开始?

但吕燕说,我其实挺厉害的。

一个人干了一个广告公司的事,并且妥善搞定政商界名人。这件事让她发现,其实自己有搞定自己梦想的能力。

当然,她也没少遇到困难。

虽然是资深名模,却对布料不太擅长。和工厂打交道她也是头一次。

开始,工作室算上吕燕只有三个人,她既做老板,又做设计师,当然还要做采购。最初工作室的物品,都是她自己和闺蜜开着车去采购的。

但吕燕信心满满地说,维多利亚可以做设计师,我觉得我也可以。

从三个人的小作坊,到十几个人的小工作室,再到成功举办发布会,吕燕都亲力亲为。她自己去选布料,遭遇了超多白眼,但吕燕完全放下了自己的名模架子,一点一点从零学起。

质疑声也很多。吕燕第一次做出的十套衣服,都没有出售,而是谦虚地找来朋友,让他们看缺点,挑毛病。她甚至因为担心,而掉了一大块头发。

努力最终都得到了回报,吕燕的自创品牌Comme Moi,成了无数明星的最爱。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