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中國速瞄】李英愛新劇或被封殺 薩德影響持續發酵(組圖)

發表:2016-09-29 0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女星李英愛主演的電視劇《師任堂:光之日記》,疑因「薩德」問題導致未能於下月在陸韓兩國同時播出。(資料圖片)

【看中國2016年09月29日訊】薩德影響持續發酵 李英愛新劇難登中國

據韓聯社報導,韓國早前決定在南部星州郡高地,部署美國的薩德導彈防衛系統(THAAD),事件導致陸韓關係持續緊張,甚至影響兩國的文化交流。韓聯社稱,韓國著名女星李英愛主演的電視劇《師任堂:光之日記》,原定下月在中韓兩國的電視臺同時播出,但中國至今沒有完成審查,電視臺不得不將播出時間延期到明年一月,但很有可能最後不能在中國播出。 


被告馬永平(左圖)縱火燒燬公車,造成18人死亡、32人受傷。(資料圖片)

銀川公車縱火被告上訴駁回 二審維持判死刑

據《東網》報導,今年1月5日造成18人死亡、32人受傷的寧夏銀川公車縱火案,被告馬永平一審判死後提出上訴,寧夏回族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今日駁回馬永平提出的上訴,維持銀川市中級人民法院死刑判決。

今年1月5日上午6時40分左右,馬永平攜帶事先準備好的兩桶汽油登上肇事公車,期間用打火機點燃汽油,導致車內瞬間起火,造成18人死亡、32人不同程度受傷。經法院審理查明,馬永平為索要水暖工程款與他人產生糾紛,意圖通過在公共場所放火製造影響。


隨著大陸今年全面開放二孩政策,上半年的孕產婦死亡率也相應飆升。(網路圖片)

二孩政策刺激高齡婦懷孕 孕婦死亡率飆3成

據《東網》報導,解決人口老化及出生率低的問題,大陸今年全面實施「二孩政策」,結束實施逾30年的「一孩政策」,結果導致有高齡婦人也希望為家中增添新成員。不過根據大陸國家衛生和計畫生育委員會消息,二孩政策全面實施以來,孕產婦死亡率出現升高趨勢,今年上半年大陸孕產婦死亡率為18.3/10萬,比去年同期飆升30.6%。


疑似開槍的警察管某某。(網路圖片)

貴州一警察與人爭執後開槍 致夫妻1死1傷 

9月14日晚8時許,貴州省威寧縣環城路一警察在與人爭執時持槍射擊,造成1人死亡1人受傷。死者李某家屬向28日《新京報》記者透露,案發後,威寧縣有關工作人員便組織家屬座談,讓家屬簽「死亡賠償協議書」,且協議要求「不得向法院提起民事賠償訴訟」。家屬稱,16日晚,當地政府在未經家屬同意的情況下,組織人員將死者李某「強行下葬。」不過上述林姓負責人未回應此事。

死者弟弟李華稱,9月14日晚7點多,他與姐夫二人分駕兩輛汽車在威寧縣六橋街道環城路遭遇堵車。「姐姐李燕與姐夫唐英國在一輛車上,我的車與警察管某某的車後方。」李華說,自己與管某某在緩慢行車時交替超車,後管某某與另一名隨行男子下車找他理論,雙方發生口角。李燕與唐英國見狀也下車與對方理論。隨後雙方發生拉扯。

李華回憶,管某某喊「老子開槍打死你們!」話音未落,管某某右手拔出黑色小手槍,左手扶著,朝李燕開出第一槍,「一瞬間的工夫又朝唐英國開了第二槍。」李華說,兩人應聲倒地,自己下意識轉身逃跑,聽到身後陸續傳來5聲槍響。

丈夫出軌 妻子舉報公公:有數十套房產 一抽屜金條

9月26日,一篇名為《府穀國土局副局長遭兒媳公開舉報被雙規》的帖子在微信、論壇裡瘋傳。這篇網帖介紹,帖子中的兒媳王某,系陝西省府谷縣國土局副局長張少軍的「兒媳」。2013年3月,王某與張少軍之子張某舉辦了婚禮,但一直未領結婚證。婚後王某懷孕數月,發現張某出軌,多次溝通未果,張某父母以二人並未領取結婚證為由,勸其淨身出戶。

網帖稱,張少軍除擁價值千萬元的房產外,還有幾千萬的民間放貸及巨額存款,但多數在其妻子薛某、兒子張某以及女兒名下,僅女兒名下就有百萬元,張某名下有一輛奧迪轎車。而且,張少軍利用職權多次為家人、親戚謀利。曾有人給張少軍行賄送了8萬美元和一些歐元,供其出國旅遊使用。此外,張少軍及其家人頻繁出入高檔場所。裝房子僅一個馬桶就花費一萬多元,電視牆花費6萬餘元,家中曾有一抽屜金條。

来源: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