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中国速瞄】李英爱新剧或被封杀 萨德影响持续发酵(组图)

发表:2016-09-29 0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女星李英爱主演的电视剧《师任堂:光之日记》,疑因“萨德”问题导致未能于下月在陆韩两国同时播出。(资料图片)

【看中国2016年09月29日讯】萨德影响持续发酵 李英爱新剧难登中国

据韩联社报导,韩国早前决定在南部星州郡高地,部署美国的萨德导弹防卫系统(THAAD),事件导致陆韩关系持续紧张,甚至影响两国的文化交流。韩联社称,韩国著名女星李英爱主演的电视剧《师任堂:光之日记》,原定下月在中韩两国的电视台同时播出,但中国至今没有完成审查,电视台不得不将播出时间延期到明年一月,但很有可能最后不能在中国播出。 


被告马永平(左图)纵火烧毁公车,造成18人死亡、32人受伤。(资料图片)

银川公车纵火被告上诉驳回 二审维持判死刑

据《东网》报导,今年1月5日造成18人死亡、32人受伤的宁夏银川公车纵火案,被告马永平一审判死后提出上诉,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今日驳回马永平提出的上诉,维持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死刑判决。

今年1月5日上午6时40分左右,马永平携带事先准备好的两桶汽油登上肇事公车,期间用打火机点燃汽油,导致车内瞬间起火,造成18人死亡、32人不同程度受伤。经法院审理查明,马永平为索要水暖工程款与他人产生纠纷,意图通过在公共场所放火制造影响。


随着大陆今年全面开放二孩政策,上半年的孕产妇死亡率也相应飙升。(网络图片)

二孩政策刺激高龄妇怀孕 孕妇死亡率飙3成

据《东网》报导,解决人口老化及出生率低的问题,大陆今年全面实施“二孩政策”,结束实施逾30年的“一孩政策”,结果导致有高龄妇人也希望为家中增添新成员。不过根据大陆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消息,二孩政策全面实施以来,孕产妇死亡率出现升高趋势,今年上半年大陆孕产妇死亡率为18.3/10万,比去年同期飙升30.6%。


疑似开枪的警察管某某。(网络图片)

贵州一警察与人争执后开枪 致夫妻1死1伤 

9月14日晚8时许,贵州省威宁县环城路一警察在与人争执时持枪射击,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死者李某家属向28日《新京报》记者透露,案发后,威宁县有关工作人员便组织家属座谈,让家属签“死亡赔偿协议书”,且协议要求“不得向法院提起民事赔偿诉讼”。家属称,16日晚,当地政府在未经家属同意的情况下,组织人员将死者李某“强行下葬。”不过上述林姓负责人未回应此事。

死者弟弟李华称,9月14日晚7点多,他与姐夫二人分驾两辆汽车在威宁县六桥街道环城路遭遇堵车。“姐姐李燕与姐夫唐英国在一辆车上,我的车与警察管某某的车后方。”李华说,自己与管某某在缓慢行车时交替超车,后管某某与另一名随行男子下车找他理论,双方发生口角。李燕与唐英国见状也下车与对方理论。随后双方发生拉扯。

李华回忆,管某某喊“老子开枪打死你们!”话音未落,管某某右手拔出黑色小手枪,左手扶着,朝李燕开出第一枪,“一瞬间的工夫又朝唐英国开了第二枪。”李华说,两人应声倒地,自己下意识转身逃跑,听到身后陆续传来5声枪响。

丈夫出轨 妻子举报公公:有数十套房产 一抽屉金条

9月26日,一篇名为《府谷国土局副局长遭儿媳公开举报被双规》的帖子在微信、论坛里疯传。这篇网帖介绍,帖子中的儿媳王某,系陕西省府谷县国土局副局长张少军的“儿媳”。2013年3月,王某与张少军之子张某举办了婚礼,但一直未领结婚证。婚后王某怀孕数月,发现张某出轨,多次沟通未果,张某父母以二人并未领取结婚证为由,劝其净身出户。

网帖称,张少军除拥价值千万元的房产外,还有几千万的民间放贷及巨额存款,但多数在其妻子薛某、儿子张某以及女儿名下,仅女儿名下就有百万元,张某名下有一辆奥迪轿车。而且,张少军利用职权多次为家人、亲戚谋利。曾有人给张少军行贿送了8万美元和一些欧元,供其出国旅游使用。此外,张少军及其家人频繁出入高档场所。装房子仅一个马桶就花费一万多元,电视墙花费6万余元,家中曾有一抽屉金条。

来源: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