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溺水5同伴未呼救 朋友圈:還在水底(組圖)

發表:2016-09-30 14: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蘇一男孩溺水,5名同伴竟不知呼救。(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9月30日訊】據陸媒報導,9月24日下午,江蘇鎮江句容市幾名15歲左右的孩子在水庫邊嬉戲,其中一名孩子沉入水底溺亡。讓人意想不到的是,看著同伴沉入水底,其他5名孩子居然沒有一人呼救,直到8個多小時後,微信群中才晒出一條令人震驚的消息:「小鑫估計現在還在水底!」

水中嬉戲 一句玩笑話竟然成真

24日下午,鎮江句容市的少年小鑫和另外5名14歲到16歲之間的小夥伴一起到墓東水庫游泳,到達水庫後,衝動的小鑫連衣服鞋子都沒有脫,便下水游泳,游了一會兒,才將上衣脫掉,甩到岸上。

幾個人在水邊嬉戲了大約一個小時,然後小鑫開始追著同伴小曹在水中游玩,邊追邊開玩笑:「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死!」

突然間,小鑫一把從後面將小曹緊緊抱住,並拖到水的深處,不大會游泳的小曹一下子沉到水下,腳下踏空,驚恐之下,他大喊「救命!」並拚命用手划水。

看到小曹表情驚恐,站在岸邊的小孫發現情況不對,趕緊跑過來拉他,沒想到被小曹拉到水中。慌亂之中,小曹居然踩著小孫的肩膀,浮出水面深吸了一口氣,小孫也趕緊把頭伸出水面,奮力將小曹拖到水中一根樹樁邊,然後再慢慢將他往岸邊拖。

上岸後,大家回頭一看,原本還在水面的小鑫卻不見了。

小孫和另一個孩子小嚴趕緊下水去撈,撈了十幾分鐘,但沒有撈著。當時附近就有農民在干農活,只要有人呼救,就會有人過來幫忙。遺憾的是,估計5個孩子被眼前的場景嚇呆了,居然沒人想起向四周呼救,身上雖有一部手機,也沒有想起來報警。

微信傳聞 家長震驚半夜才報警

見小鑫始終沒有浮出水面,幾個人居然在岸上傻傻坐等了1個多小時。最後,3個男生只好將2個驚恐萬分的女生先送回鎮上,讓她們先行回家。心神不定的3名少年則再次回到墓東水庫現場,盼望著小鑫能夠自己上來。

可是,小鑫再也沒有上來。3個人只好各自回家,因為害怕,他們都沒有對家長說起此事。

到了晚上12點多鐘,小曹的父親接到另外一名家長的電話,詢問他的兒子是否到水庫游泳,因為他聽另外一名家長說,有幾個同學結伴前往水庫游泳,有一個人還沒有上來。細細一問,說是有人在同學微信群裡看到的。

小曹的父親趕緊詢問兒子,小曹這才說出事情的真相。震驚之下,小曹的父親趕緊帶著兒子前往派出所報警,此時已是次日凌晨1點多鐘。

第二天上午,警察趕到事發地點,用毛竹竿在水中一劃拉,小鑫終於浮出水面。


事發現場。(網路圖片)

協商賠償 家長們尚存爭議無果

據警方分析,小鑫當時穿著褲子和鞋子,有可能被水下樹樁或者什麼東西絆住了,或者是自己身體部位抽筋了。

小鑫是單親家庭,6歲時父母離婚,在北京打工的父親得知消息後,立即乘動車趕回家中。

據悉,小鑫的父親一直靠在外打工為生,平時很少見到小鑫,失去孩子後,他覺得自己的希望都沒了。由於現場的5個孩子沒有及時報警和呼救,小鑫的父親認為,5個孩子的監護人應當承擔一定的責任,提出每家賠償2萬元。但5個孩子的家長不願承擔這麼多,目前此事還在協調之中。

實際上,這些孩子的父母基本都是在外打工,平時對孩子的安全教育和關心愛護都很欠缺。

事情發生後,當地官方召集6個孩子的家長進行協調,但家長們對此有爭議。

(文中未成年人的名字均為化名)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