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溺水5同伴未呼救 朋友圈:还在水底(组图)

发表:2016-09-30 14: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苏一男孩溺水,5名同伴竟不知呼救。(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9月30日讯】据陆媒报道,9月24日下午,江苏镇江句容市几名15岁左右的孩子在水库边嬉戏,其中一名孩子沉入水底溺亡。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看着同伴沉入水底,其他5名孩子居然没有一人呼救,直到8个多小时后,微信群中才晒出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小鑫估计现在还在水底!”

水中嬉戏 一句玩笑话竟然成真

24日下午,镇江句容市的少年小鑫和另外5名14岁到16岁之间的小伙伴一起到墓东水库游泳,到达水库后,冲动的小鑫连衣服鞋子都没有脱,便下水游泳,游了一会儿,才将上衣脱掉,甩到岸上。

几个人在水边嬉戏了大约一个小时,然后小鑫开始追着同伴小曹在水中游玩,边追边开玩笑:“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死!”

突然间,小鑫一把从后面将小曹紧紧抱住,并拖到水的深处,不大会游泳的小曹一下子沉到水下,脚下踏空,惊恐之下,他大喊“救命!”并拼命用手划水。

看到小曹表情惊恐,站在岸边的小孙发现情况不对,赶紧跑过来拉他,没想到被小曹拉到水中。慌乱之中,小曹居然踩着小孙的肩膀,浮出水面深吸了一口气,小孙也赶紧把头伸出水面,奋力将小曹拖到水中一根树桩边,然后再慢慢将他往岸边拖。

上岸后,大家回头一看,原本还在水面的小鑫却不见了。

小孙和另一个孩子小严赶紧下水去捞,捞了十几分钟,但没有捞着。当时附近就有农民在干农活,只要有人呼救,就会有人过来帮忙。遗憾的是,估计5个孩子被眼前的场景吓呆了,居然没人想起向四周呼救,身上虽有一部手机,也没有想起来报警。

微信传闻 家长震惊半夜才报警

见小鑫始终没有浮出水面,几个人居然在岸上傻傻坐等了1个多小时。最后,3个男生只好将2个惊恐万分的女生先送回镇上,让她们先行回家。心神不定的3名少年则再次回到墓东水库现场,盼望着小鑫能够自己上来。

可是,小鑫再也没有上来。3个人只好各自回家,因为害怕,他们都没有对家长说起此事。

到了晚上12点多钟,小曹的父亲接到另外一名家长的电话,询问他的儿子是否到水库游泳,因为他听另外一名家长说,有几个同学结伴前往水库游泳,有一个人还没有上来。细细一问,说是有人在同学微信群里看到的。

小曹的父亲赶紧询问儿子,小曹这才说出事情的真相。震惊之下,小曹的父亲赶紧带着儿子前往派出所报警,此时已是次日凌晨1点多钟。

第二天上午,警察赶到事发地点,用毛竹竿在水中一划拉,小鑫终于浮出水面。


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协商赔偿 家长们尚存争议无果

据警方分析,小鑫当时穿着裤子和鞋子,有可能被水下树桩或者什么东西绊住了,或者是自己身体部位抽筋了。

小鑫是单亲家庭,6岁时父母离婚,在北京打工的父亲得知消息后,立即乘动车赶回家中。

据悉,小鑫的父亲一直靠在外打工为生,平时很少见到小鑫,失去孩子后,他觉得自己的希望都没了。由于现场的5个孩子没有及时报警和呼救,小鑫的父亲认为,5个孩子的监护人应当承担一定的责任,提出每家赔偿2万元。但5个孩子的家长不愿承担这么多,目前此事还在协调之中。

实际上,这些孩子的父母基本都是在外打工,平时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和关心爱护都很欠缺。

事情发生后,当地官方召集6个孩子的家长进行协调,但家长们对此有争议。

(文中未成年人的名字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