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王子在加拿大吹泡泡 小公主開口說話(組圖)

發表:2016-10-01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喬治小王子。(圖片來源:Kensington Palace推特)

【看中國2016年10月01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9月29日這一天,是夏洛特小公主(Charlotte)和喬治小王子(George)在加拿大展現皇家風範的一天。

年輕的小王子展示了在一個兒童派對上製作氣球的技巧,而他的小妹妹卻搶了他的風頭。小公主不僅公開說出了她生平的第一個字,而且也進行了她的第一次閑逛。

16個月大的小公主直奔一個氣球拱門,並在欣喜地抱過它之後說:「Pop」。

這兩位王室小成員是加拿大卑詩省總督府花園中舉行的慶典榮譽嘉賓。這個慶典是為了紀念英國劍橋公爵和公爵夫人前來加拿大訪問。

工作人員們拿出渾身解數來使這個派對成為一個難忘的派對。他們搬來了一個動物園的動物(其中有小型馬、狗和兔子)、氣球動物模型和一臺木偶戲。

這個派對還有24名來自「軍人家庭資源中心」(Military Family Resource Centre)的加拿大軍人家庭的兒童參加。這個中心是一個支持家庭中有一位父母被部署在海外的慈善組織。

年僅3歲的喬治小王子起初似乎有點猶豫,但隨後慢慢熟悉了環境。他抓起一個橘黃色的魚形吹泡器之後,就向他的妹妹和父親噴出肥皂泡,並享受著跨騎小馬。

喬治小王子身著短褲和一件藍色的套頭毛線衣,穿著一副藍色休閑鞋,並抓住父親的手。


年輕的小王子在一個加拿大卑詩省總督府花園中舉行的兒童派對上學習製作氣球的技巧。(圖片來源:Instagram)

這時,凱特王妃抱起夏洛特小公主一起跳舞,夏洛特小公主手裡拿著一個玩具樂器一直在玩,直到她把自己的手指塞進她的嘴裡時,她才丟下它。

同時,喬治小王子則被一隻黑白顏色相間的兔子吸引了注意力,當他的父親在懷裡抱著他時,小王子一直撫摸著這隻兔子。

夏洛特小公主也很喜歡動物,她抱著同一隻兔子,同時在撫摸著一隻山羊,甚至跳起來想摸一頭駝鹿。


夏洛特小公主和喬治小王子都很喜歡小動物,他們與來自「軍人家庭資源中心」(Military Family Resource Centre)的加拿大軍人家庭在一起。(圖片來源:Kensington Palace推特)

喬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都很聽父母和保姆瑪利亞(Maria Borrallo)的話。這次,這對王室夫婦是作為英國女王的代表。當本週日的旅程結束後,他們將一起飛回英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