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德江從政史:一部血淋淋的殺人史(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6-10-04 15: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0月04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在連續抨擊張德江治港路線偏執強硬、禍港亂港後,香港《成報》再刊文,指張德江把持的人大系統亂象頻現,並直指張德江在江澤民的庇佑下,不被問責。

《成報》三度炮轟張德江

10月3日,《成報》刊文《巴結中聯辦用錢買權張德江打造全國人大貪腐之路》,指張德江自2012年十八大起把持人大系統,亂象頻現。文章更爆出遼寧出現省級層面的賄選案,「狠狠地摑了張德江一巴掌。」

在遼寧賄選案曝光後,張德江用四個嚴重、三個挑戰來形容此案,包括嚴重「違紀」違法,是對國法和「黨紀」的挑戰等等,並稱觸碰中共執政底線。

《成報》的文章用小標題「躲在江澤民傘下厚顏不認錯」來總結張德江的這番表態。報導指張德江嘴巴罵得凶狠,「卻厚顏未有承擔責任,他的失職,正是釀成今天的局面。」

文章指出,就在5月23日,張德江還在中共中央黨校宣稱中共全國人大制度有「優越性」,並對中共高層可起到「監督作用」。如今「全是狗屁不通之言,透過賄選產生的人大代表,其身不正,怎監督別人?」

文章還對張德江進行定性:「江派前臺人物張德江等利益團夥,不時攬局,又阻擋各項改革之路。」

並稱,「張德江在內地已連番失職,卻在江澤民的’保護傘’絲毫不用問責,繼續包疪旗下的利益集團,從廣東至香港無一不見被張德江的’黑手’沾污。」

除了此文之外,《成報》於9月28日、29日分別在頭版接連刊發題為《張德江致命一擊「8.31」決定釀佔領事件》、《張德江禍港13年從隱瞞沙士疫症至毀港普選夢》的文章,狠批張德江。

對此,《美國之音》引述一位《成報》資深編輯部高層表示,《成報》看法的多篇抨擊評論,都是老闆直接交給編輯部要發表,其他的一概不交待,報社內部人士都猜不透內因;其實這些評論內容沒有什麼新料,但引起外界關注的是原本親中的《成報》敢於對梁振英、張曉明,以至張德江夠膽抨擊。

一部血淋淋的殺人史

《成報》9月29日的文章指出,張德江2003年任廣東省委書記時,下令隱瞞薩斯疫情,用強硬手段壓制揭露疫情的媒體,最終釀成疫症從廣東擴散至香港,造成近300名港人死亡,近2000人感染病毒,至今仍留有薩斯疫情的後遺症。

張德江的「視人命如草芥」,自由作家廖祖笙也於《張德江有重大殺人嫌疑》的文章中詳加披露。

文章中說,由於張德江對薩斯疫情進行的掩蓋,直接導致了疫情無法及時引起世人的警惕,也無法被及時控制,以至薩斯疫情蔓延近30個國家。

廖祖笙還表示,2011年溫州動車事件所造成的重大傷亡,也與張德江有關。他說,當時在現場指揮搶險的張德江不是救人要緊,而是毀滅證據要緊,倉促地掩埋事故車頭和車體,而就在此過程中,還有活著的女孩。

此外,張德江還協助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廖祖笙在文章中指出,張德江在吉林主政期間,吉林稱為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區之一;張德江位居廣東省委書記之後,廣東隨之又成了法輪功遭受迫害最嚴重的省區之一;截止2012年11月,已有80名廣東省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這些慘案絕大多數發生在張德江任職期間。

廖祖笙還寫道:「他主政廣東時,廣州市的一些中共機構涉嫌積極、大量、產業化實施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對此,廖祖笙稱「張德江的從政史,說白了也就是一部血淋淋的殺人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