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步驟常被疏忽!美國裝修房子需知(圖)

發表:2016-10-05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裝修要申請許可證,這一步驟常被疏忽!

與中國不同,美國的新房子都不是毛胚屋,而是精裝屋。如果是買新開發的房屋的話,在交房後,屋主只需搬入個人衣物、傢俱(床櫃、桌椅、冰箱、洗衣、烘乾機等可以移動的設備、物品)。精裝程度可在簽約建設期間即與開發商討論好各室裝修選擇。基本上是所有固定不動的東西都先訂好(如爐臺、洗滌臺、料理臺、洗碗機、中央空調、浴缸、洗臉臺、鏡子、壁櫃、燈具、門窗、牆壁粉刷等),房屋完工,裝修也完畢了。

如果是買二手屋(絕大多數)的話,可以與原屋主商議哪些地方需要整修,哪些東西需要留下。一般講固定的裝設是不能拆走的,如窗簾、地板等,可以移動的東西則需要商量,如電器、傢俱等,都可以在簽約時寫明。

當然,很多人住下後,會覺得有些地方需要改建,自己想要再裝成符合自己意願的,則可以請裝修專業處理。不過DIY(自己動手)的美國人非常多。裝修需要用的工具、材料、器材、參考書籍,很容易的在市面上買到。美國人自己動手的習慣及能力從小就訓練出來了,高中課程裡常會有一些手工課。

美國房屋多為木造,室內牆壁多為石膏板,背後是空心及木條結構,非常容易改造或安裝各種裝飾。(這就是為什麼中國能出口美國那麼多各式各樣DIY電動工具,有這個市場需要)。

美國人家中普遍都有電鋸、電鑽、電螺釘槍、沙帶打磨機,甚至臺鋸機、線鋸機、木刻機等。許多人自家就有地方可擺放工具(如車庫、地下室),並當做工廠。

裝修要申請許可證

不過,美國房產多為木質結構,一旦在裝修的過程中造成房子結構性的問題就會對房屋的安全造成危險。

出於安全考慮,在美國房產裝修必須申請許可證。如果不申請的話,除了會吃罰單之外,一旦發生裝修事故,保險也不會索賠。除此之外,在未申請的情況下私自裝修,也會給將來房屋出售埋下隱患──很可能被要求強制拆除,賣房成本也會提高。

申請許可證有兩大好處:首先不用擔心裝修的時候會有人來檢查。其次,如果裝修工程出現問題,還可以申請州裡面的一個裝修事故保險。

如果屋主希望裝修,則需要到市政廳進行申請,之後找到裝修隊提供裝修的設計圖,然後送交給市政廳進行審批,如果審批通過就可以開始裝修了,在裝修的過程中市政廳隨時會過來檢查,等到裝修完再過來驗收,驗收合格後就完成了。

以室外裝修為例:何種情況需要申請許可證?

屋頂:在美國屋頂是有使用壽命的,15到20年就需要更換,更換屋頂是必須要申請許可證。如果說換幾片瓦皮是不需要的,但是如果更換整個或者在現有屋頂上再覆蓋一層,則必須要申請。

房屋的外牆:房屋外牆更換如果超過一面牆的四分之一就需要申請了,另外,如果屋主打算從新開個門開個窗,都是需要上報申請的。

修露臺:如果只是建一個緊貼地面的露臺就不需要申請,但是如果這個露臺高過一英尺就必須要申請,因為1英尺的高度足夠讓人受傷,這就是從安全的角度考慮必須要申請,而且比較高的露臺建不好會影響房屋的結構。

地磚:如果院子是水平的,沒有坡度的你鋪個地磚就不需要申請。可是如果院子是斜的,除了鋪磚還要建個擋土牆,那麼就需要申請,因為如果擋土牆沒有建好,很容易引發土石流,也是一種不安全因素。

灑水器:水電對房屋影響很大,因此如果想在草坪上安裝一個灑水器也需要申請許可證。除了涉及到水,另外灑水器的管道埋在多深的地方也是比較有講究。

如果灑水器沒有安裝好,一旦發生漏水可能會滲到房子裡,最後導致房屋地基受損,這些東西都是看似小但是危害卻不小。

院子裡的燈:如果要在院子裡安裝燈,屋主也需要申請許可證。出於對於房屋安全的考慮,再小的事情都是非常需要注意的。但是使用太陽能的花園燈就不需要申請了。

另外,聖誕節的時候很多人都會挂各種裝飾的聖誕燈、聖誕老人和麋鹿裝飾則不需要申請許可,但是屋主最好先瞭解自己家用電的負荷量。

特別需要注意的是冬天下雪,雪水很可能會導致這些裝飾燈短路。燈飾一旦短路就很容易發生火災,為了預防這種情況,建議屋主在選擇帶斷電保護器的電插板,以防止由於短路引發的事故。

建不需要地基的倉庫:倉庫是否需要申請許可證主要基於倉庫的尺寸有多大,如果尺寸超過限制的要求就需要去申請許可證了。

另外,如果屋主想在倉庫里拉根水管,或者接個電線也是需要申報的。因為對於水管的深度是有安全要求,一定要把飲用水的管子安在地下6尺的位置,這樣可以防止冬天會被凍裂導致漏水。

圍牆:圍牆需要申請許可證。除了安全考量外,還因為市政廳擔心圍牆會佔到公共區域。因此,一般如果要是建圍牆可能會被要求屋主後退一段距離建,因此,院子的面積也就隨之被縮小了。

不過,如果不想去申請許可證,又不願意自己家的院子被縮小,則可以選擇種樹牆的方法,就不需要申請許可。

這些申請可能看似麻煩,但除了為了您和周圍鄰居的切身安全外,辦理起來其實遠沒有你想像那麼複雜!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