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買房注意! 這些情況下房子會貶值

發表:2017-03-21 04: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3月21日訊】買房對大多數人來說是一件大事,尤其是在美國買房。買房過程一般要經歷一段時期的市場調查研究,然後逐漸縮小搜尋範圍,最後找到自己喜愛又符合自己購買能力的房屋。然而很多人或許不知道,出現這些情況房子會貶值。

 

天坑損壞(Sinkhole damage)

佛羅里達州房地產投資人阿諾德(Rob Arnold),在過去五年裡買賣了30多間天坑房產。他說,天坑絕對會讓房產貶值,他建議因此受損的房屋業主降低30%的要價,外加修理費用。

天坑是指由於水不斷侵蝕固體基岩,使地表發生塌陷形成的一個巨大的深坑。美國許多地方出現天坑的機率都很大。在世界十大天坑中,4個都在美國。

城市垃圾填埋場和發電廠(City dumps and power plants)

研究人員在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5個垃圾填埋場附近的小區物業做調查後發現,惡臭足以拖累房地產價格下跌5.5%至7.3%。垃圾填埋場對於人口稠密的、昂貴的居民區影響最大,而在人口稀疏的農村地區基本可以忽略。

同樣地,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研究發現,2英里內有電廠的房價會下降3%至7%。

有囤積癖或邋遢的鄰居(Hoarders or messy neighbors)

Appraisal Institute總裁以及有40年房地產估價經驗的Joe Magdziarz表示,鄰居的院子雜草叢生、油漆脫落會讓你的房價下降5%至10%。

吵鬧的鄰居(Image result for noisy neighbors)

Appraisal Institute評估協會會長博爾赫斯(Richard L.Borges)表示,房主應該知道這其中的利害,鄰里和他人的不良行為會降低5%至10%的房價。

止贖房屋(Foreclosure graveyards)

另一項研究發現,抵債房300英尺內的業主房價下降1.3%,而距離300到500英尺的房屋售價降低0.6%。

好在,美國目前這類房屋的數量在大幅下降。CoreLogic週二發布的報告顯示,2016年底,止贖房產的數量已下降至約385,800個,略高於2006年的約383,000個。

水力壓裂技術(Image result for fracking)

杜克大學經濟學家和非盈利性研究機構未來資源(Resources for the Future)發現,賓夕法尼亞州飲用當地地下水的房主如果其住房位於頁岩氣井1.25英里內房價損失24%。

水力壓裂技術是頁岩中提取天然氣的有爭議的方法,可能產生的負面影響包括水污染和土地權益糾紛。而且,天然氣開採過程中所排放的溫室氣體可能比燃燒煤炭還要多。

有性犯罪者居住的社區(Registered sex offenders)

向居民公開的「國家性犯罪者登記冊」可以很方便地審核你的鄰居,也可更容易地讓買家對他感興趣的住房進行評估,美國經濟評論(American Economic Review)2008年的研究顯示,性犯罪者居住的社區房價明顯被壓低12%。

《梅根法》1994年,新澤西州的7歲女童梅根.康卡被鄰居強姦並殺害,而其父母事先並不知道住在對面的是已有兩次性侵犯罪前科的戀童癖患者。於是在持續遊說之下,新澤西州同年通過了9條關於性侵罪犯信息登記與公開的法律,即為《梅根法》。1996年,美國國會通過了聯邦《梅根法》,強制所有州制定法律,要求性侵犯假釋或刑滿出獄後,必須向警方登記住所,並公布給社區知悉。

廣告牌(Billboards)

在「超越美學:廣告牌如何影響經濟繁榮」中,城市規劃師斯奈德(Jonathan Snyder)發現,在廣告牌500英尺內的住房售價為30,826元,低於遠離廣告牌的住房價格。

另一面,實施嚴格廣告牌控制的社區往往居民收入高、貧困率低、住房空置率低。

口碑不好的學校(Bad schools)

學校的質量往往是購房者最優先考慮的因素,這意味著好的社區住房也會增值。聖路易斯聯邦儲備銀行2010年的一項研究發現,學校的質量對房價影響仍然相當大,尤其是高品質學校所在的社區。

不幸的是,與此相反,附近已關閉的或低級別的學校社區對購房者缺乏吸引力,而且房價往往會貶值

某些整修(Certain renovations)

雖然許多整修可提高住房的轉售價值,但另外一些過當做法會使房屋對潛在買家失去吸引力。

例如,添加游泳池,特別是在涼爽氣候的地區,許多買家不希望支付昂貴的泳池保養費用。與此類似,極端的美化或園藝也可能影響房屋的售價。

不尋常的色彩(Unusual colors)

如果住房的顏色同周圍的住房比起來不那麼諧調,則會影響售價。同樣這也適用於室內。明亮的粉紅色的客廳可能會讓潛在的購買者卻步,因為他們可能無法想像自己身處這樣的環境中。

過度的升級(Too many upgrades)

地理位置在房屋的售價中發揮了巨大的作用,同樣大小的住房在同一地區通常售價大致相同,即使有令人滿意的升級設施,如游泳池或戶外廚房。根據「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同一地區中的類似房屋的售價通常在20%價格範圍內浮動。

花費10萬美元的額外費用對住房進行升級改造並不一定意味著房子會多賣出10萬元,而且還有可能,升高的售價會嚇走潛在的買家。

噪音污染(Noise pollution)

如果你的家靠近高速公路、火車軌道或機場,汽車、火車或者飛機發生的雜訊會干擾人的正常生活,從而降低房子的轉售價值。

ResearchGate的一項研究顯示,機場噪音和住宅物業價值之間存在顯著的負相關關係。

噪音污染:今年4月世衛組織和歐盟合作研究中心公開了一份關於噪音對健康影響的全面報告《噪音污染導致的疾病負擔》。這是近年來對噪音污染研究最為全面的一份報告。該報告第一次指出噪音污染不僅只讓人煩躁,睡眠差,更會引發或觸發心臟病、學習障礙和耳鳴等疾病,進而減少人的壽命。噪音危害已成為繼空氣污染之後的人類公共健康的第二個殺手。

責任編輯:楚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