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在美國買房 為什麼比其他人貴一倍?(組圖)

發表:2016-12-31 0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2月31日訊】美國紐約亞洲協會與羅森諮詢在今年夏天曾發表報告指出,中國已超越加拿大成為美國房地產最大的外國買家。報告還指出,中國買家的均價,比其他國家買家高出近一倍。

中國成美國房地產最大外國買家

報告指出,購買美國房產的中國資金多來自個人,中國買家來美所購住宅均價超過83萬美元,超出其他外國買家近一倍。


掛牌出售的美國房子(網路圖片)

報告還指出,從2010年至2015年的五年間,來自中國的買家花費超過930億美元在美購買住宅,並以每年20%的速率迅速增長。同一時期中國買家在商業地產商的投資雖不如住宅,僅為171億美元,但增長驚人,年增長率達70%,其中2015年一年便佔五年總投資額的一半,顯見未來的迅猛勢頭。

報告顯示,2015年全年,中資在美購買住宅總額達286億美元,獨佔外國買家鰲頭,位列第二的加拿大僅為112億美元。

中國買家在去年購買的商用地產總額為85億美元,雖名列加拿大和新加坡之後,但綜合住宅與商用地產,中國以總額371億美元,首次超越加拿大,成為美國房地產最大的外國買家。

中國人買房 為何均價比其他國家買家高出近一倍?

中國買家所購住宅中,62%為獨戶住宅,15%為共有公寓,其中39%的買家購房為自住,23%為投資來作出租,另有7%是為子女在美上學居住。而中國買家購買的住宅均價為83萬1800美元,比其他外國買家平均49萬9600美元的購房價高出近一倍。

1、中國買家集中在全美房價最貴的地方買房


美國加州(網路圖片)

之所以會有如此大的差距,中國買家集中的住房市場也是全美房價最貴的地方,包括紐約、洛杉磯、舊金山和西雅圖。

2、中國人看重優質社區 而且要求房子大


美國房子(網路圖片)

而且中國人看重優質社區,不僅要求房子大,學區和其他配套都要最好的。這些因素都使得中國人支付的房價遠高於其他國際買家。報告稱,中國買家最喜歡的是加州,2015年購買的住房35%位於加州,其次是華盛頓州(佔8%)和紐約(佔7%)。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