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超王珉 網曝陳政高六宗罪(圖)

發表:2016-10-05 1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政高(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0月05日訊】10月5日,海外媒體刊發的大陸來稿,揭露前遼寧省長、現任住建部長陳政高有六宗罪。

據《博訊》上發表的這篇文章說,陳政高在遼寧省工作40餘年、利用權力拉幫結夥,大搞宗派主義、山頭主義,雖未當過省委書記,卻是遼寧省的土皇帝、幫主,王珉的權勢遠不及陳政高。

其一,陳政高不與習近平中央保持一致,十八大後仍不收斂不收手,繼續維護幫派。

其二,在工作上,用政策工程邀功,製造了城市空殼化和十餘處鬼城。遼寧省由發達變為落後全賴陳政高團夥的胡折騰。

其三,搞山頭主義,與禍害了300餘億國有資產的東北特鋼原董事長趙明遠共同貪污。

其四,陳政高的黨羽王俊蓮身為紀委書記包庇陳政高團夥貪腐,對揭露陳政高團夥腐敗者用假刑案「專政」,「武裝」護衛陳團夥。

其五,陳政高的黨羽劉國強主管工業。製造了省屬工業全面虧損,阻止了本溪鋼鐵集團和東北特鋼集團合併入鞍鋼集團的國務院戰略部署。留下全省的殭屍企業上千家,把公款旅遊的夫人陳持平留在了大西洋,劉國強繼續作省政協副主席,又抱得新人歸續弦,陞官發財死老婆全佔了。

其六,無惡不做的陳政高團夥膽大妄為,即敢用假數據欺騙習中央,又敢直接對抗中央巡視組。在位時把遼寧搞得政治環境惡劣法治環境惡化,經濟發展拖後全國,離任後貽害無窮卻繼續任部級高官。

文章質疑,兩輪巡視,控訴陳政高及其團夥者為數眾多,陳政高等團隊骨幹卻平安無事!習近平中央不可能保陳政高團夥,那麼,誰在保陳政高團夥呢?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